close

有人問我最近在幹麻?我想了很久..答不大出來..總覺得生活都差不多..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值得告訴他..
或者..人在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就會問"最近在幹麻?"
我比較常在問的是.."最近好嗎?"
當問到這個問題..就代表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問候一下..
人很奇怪..面對自己心裡在意且關心的朋友..
卻仍是常有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困窘..叫人很尷尬..所幸別人很健談..
我懷疑自己年紀輕輕就會得腦瘤..這兩個禮拜..講手機的時數很可怕..
不過只是閒聊..卻還是每回都要以小時為單位..
哼哼哈哈的..掛上電話不知道自己剛剛都說了什麼..也不確定聽到些什麼..
此刻..想起j說的那句話.."如果閒聊都要有事..那世界不就靜悄悄!"
我挺喜歡這個說法的..那將爲我想念別人時撥電話過去的好藉口!
其實..在狀態好的時候..我頗喜歡接到別人的電話..聽別人的生活..
那是一種被需要..被信任..且被重視的感覺..
不過..除非我很想念誰..不然我極少沒事打電話給人..
也就是說..接到我電話..我卻告訴你沒事..表示我很想念你但不好意思說..
這樣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我最近在幹麻?也沒幹麻..不就是那個樣子..?
前兩天剛讀完一本書..好看的書..叫作"雪花與秘扇"..推薦一下!
讀到一半的書..一本是新版本的"包法利夫人"..一本是"槍炮病菌與鋼鐵"..
我還是很愛不愛惜眼睛的躺在床上看書..
滿腦子想的事情是放暑假要出去玩..
滿心期待的事情是聽說今天結果會出來的玩意兒..
堆滿桌的是輔導課的檔案夾..完全還沒開始整理..
心酸酸的是Fri.畢業典禮大家都放假我卻要來上輔導課..
肥滋滋的是為了號呆妹13號到期的HELLO KITTY花花胸章買一堆零食狂吃..
喔..對了..上個禮拜遇到老朋友..很開心..
這是我現在想到最近的事情..那你在幹麻?

btw..學校熱音社從Mon.到今天..一直用著電吉他在隔壁棟教室..
瘋狂嘶吼我原本覺得挺好聽也挺愛的"單身公害"..
可現在..只要一聽到旋律就頭痛..而且很想把歌名改成"噪音公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