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白目的人真的越來越多!
特別是開車或騎車沒在看馬路和交通號誌的!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些不守交通規則的人!
我家姐姐現在躺在醫院裡待觀察三天..
昨天中午上完課接到電話..立刻趕到醫院去..
看到全身傷痕累累的姐姐..實在是顧不得什麼形象很生氣!
怎麼會有人開車轉彎還開這麼快!?
怎麼會有人開車轉彎不轉到自己的車道轉在別人的車道上!?
怎麼會有人把騎著小五十個子嬌小的要命的女生撞倒後..還一直說自己沒錯!?
怎麼會有人明明自己黑白開車還說被撞倒躺在醫院裡的那個人自己來撞車!?
又到底怎麼會肇事者來到醫院以後面對家屬還大聲嚷嚷鬼扯蛋!?

我還真是有修養..沒有當場給他難看!我家娘親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這世界上白目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我好討厭這種明明自己知道有錯還在那邊一直說是對方錯的人!
一整個很欠揍!只可惜他不是我學生!不然我一定會破功揍他..然後被告上教育局..

白目鬼!眼睛張開一點!腦筋清醒一點!不然就不要開車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