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唱歌的人年紀比較大一點的時候..就會漸漸的從夜唱改為晨唱..
若在更大一點的時候..也就是收入更加豐厚的時候..
開始不會管什麼時候去唱..想唱就唱..就算是貴死人的星期五晚上也都照唱!
而目前還處在晨唱階段..所以上週日一大早明明還想睡的要死..硬是爬起來去唱歌..
真是很累!連自己都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自虐..
這篇的重點..是要介紹唱完歌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午餐..原想去武昌街的武淵..
結果..很悲慘的是它那天暫停營業一天..好心碎..Orz
在火車站附近閒晃到最後..看見附近懷寧街上的本場流..沒想太多的就進去了..
    
單點的日式豬排烏龍麵..單點NT$180..套餐NT$250..
說實在話..套餐真的比較划算..還附了飲料和甜點..尤其是那個甜點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在CASHBOX歡唱時..吃了不少茶點..真是一點都不餓啊..
單點了日式豬排烏龍麵..首先上桌的只有烏龍麵..可能豬排還在炸吧..
這麵的味道很清爽..除了QQ的烏龍麵條外..只有一個蛋..和大量的海苔和蔥花..
個人覺得搭配油炸食品很適合..麵湯也挺好喝的..走清淡路線..
不過我在吃的時候..加了一旁的日本七味辣粉..個人覺得變的更香更好吃!
如果不喜歡油膩的湯麵者..這烏龍麵真的不錯喔!
雖然它好像不能單點烏龍麵而不要日式豬排..

    
日式豬排烏龍麵的日式豬排..
整塊豬排外層都只是薄薄的一層麵衣..也沒有太油膩的感覺!
關於薄麵衣..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我討厭麵衣很厚的東西..
而說它香酥不油膩這件事..我也相當的有把握!
通常在我一點都不餓的時候..很難把油炸的食品吞下去..
可是..這塊豬排我居然把它全給吃光了!我的肚子真是太有潛力了!
嚴格說起來..這塊豬排份量並不很大..厚度大概是0.7mm而已..
不過炸的還蠻好吃的..感覺上它本身並沒有經過調味..
單吃的話..沒有什麼其他的味道..沾上醬汁後比較好吃..

    
吉利雞排日式烏龍麵..單點NT$200..套餐NT$250..
其實上桌時..如果服務生不說..我也看不出來哪塊是雞排..哪塊又是豬排..
吃起來的話就有感覺了!雞排的條理比較嫩..相較於日式豬排偏香酥的口感..
雞排的部分比較嫩滑多汁..搭配外層炸的脆脆的麵衣還不賴..
不過..雞排的麵衣內..除了雞肉外還有雞皮..(這好像是廢話..不過豬排沒有豬皮啊!)
不餓的我..吃到雞皮的時候..小小的覺得它有點肥..連忙把雞皮給吐出來..
事實上它也不肥..純粹是個人很龜毛..對於"皮"這種東西很害怕..
如果呢..愛吃全瘦肉的人..也許和我一樣比較適合點日式豬排..雖然可能會比較乾..
反之..就可以考慮吉利雞排啦!這是店內MENU上推薦的單品哩!

    
日式豬排和吉利雞排的醬汁..
很難形容它是什麼味道..顏色很像油膏..可是又不是..
感覺是幾種調味料摻雜在一起..鹹鹹的挺好吃的..

    
單點的豬腳飯..單點NT$200..套餐NT$250..
其實它真實的名字比較華麗..但我忘記了..
光看這餐點..就知道它一定不是我點的..因為我怕肥肉..Orz
不過..愛吃豬腳的兩個友人..都點了這個餐點..而且覺得不錯吃..
先說說配菜..一共有三個小菜..一碗味僧湯和一大碗的白飯..
這天的配菜是涼拌豆腐..上頭還灑著些許蔥末和柴魚片..
清爽的馬鈴薯絲及相較之下味道比較鹹的筍乾..
整體搭配起來..感覺還不錯嚕~

    
豬腳飯的重點--豬蹄膀..
實在是沒辦法作評論..因為我不敢吃..
就友人的說法..當老外這麼久..這兒的豬腳算是好吃的!
很入味..豬腳皮也挺香Q的..且份量超大..其中一個友人甚至只吃完一塊..
服務生很貼心的替她用小袋子將沒吃完的那塊打包帶回家呢..
也許..愛吃豬腳的人可以試試..看看它是不是如友人所言真的還不錯吃囉~

這一餐下來..每個人都選擇單點的餐..各自花費NT$180-200..
而我..望著MENU上的甜點很動心..也許下次有機會經過那兒會去試試吧..
坦白說..在餐點的部分..並沒有什麼太讓我驚艷的部分..
說到拉麵..我心目中好吃的拉麵是赤阪拉麵和北投的來來拉麵..
不過..就整體來說..餐點不錯吃..環境清幽..是個聚餐的好地點!
整間餐廳的裝潢還蠻雅致的...都是木桌木椅..
店內的茶水是自取的..除了白開水外..還有養身茶..挺好喝的..
服務品質方面..給我的感覺還不賴..雖然比較沉默寡言也沒什麼笑臉..
但是..說起話來客客氣氣的..也在我們用餐期間服務的相當周到..
尤其是後來..我們一路閒聊坐到下午快三點..整間餐廳只剩下我們和另外一桌客人..
他們卻從沒有過來趕人說要休息或什麼的..真好!
相當適合想要在火車站附近找間店坐下來無止盡閒聊的人唷!

ADD:懷寧街64號2樓(武昌街口)
TEL:23123112(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唷!)

印象中還有其他三家分店..不過忘了拿名片..
確定在桃園機場的二期航站有分店..也許出入境肚子餓可以考慮去那兒吃..
畢竟個人覺得機場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