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Tue.早上..很幸福..因為沒有課!
每個Tue.下午..很痛苦..因為要一路從十二點二十五的外加課..
上到下午三點..中間小小一個空堂..也就是現在..
四點十分再接再厲的上輔導課..簡而言之..就是累死人的下午!
滿堂這種東西..對學生來說不算什麼..
可對老師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好像逢Tue.就會特別期待下班的那一刻!明明待會還有一節課..
此刻卻有股衝動..想跑去停車場開車衝回家躺在沙發上..

剛剛趕著去印輔導課的講義..讓我的右腳膝蓋再度榮登黑青王的寶座..
天氣很炎熱..全校每間教室都開著冷氣..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經過教室時..望進教室窗內..一瞬間你會以為現在是冬天..
每個孩子都裹著制服外套..有的還縮著..很冷的樣子!
總覺得年紀小小的國中生應該感受一下酷暑的滋味..這樣的國中時代才有趣啊!

我家妹妹現在正在日本快活..我覺得這是不從事教職的好處!
只要有假..就可以出國玩..好羨幕...
這個週末是母親節..儘管碰上難得的Fri.段考下午..還是要安分的待在家..
我想出去玩!好想出去玩!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要出去玩!!

好了..我murmur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