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我特別喜歡中正紀念堂或是國父紀念館的氛圍..
就算在那兒什麼事情也不做的坐在某處發呆..也可以很開心..
後來..大學時代好朋友最愛的資源班學生在中正紀念堂旁的咖啡座幫忙..
那個咖啡座便成了每一次來到戲劇院看戲必去的地方了..
除了去探望學生和給學生捧捧場外..咖啡座的飲品和餐點還不錯也是個關鍵!
在灑著溫暖陽光且微風徐徐的午後..一直坐到滿斗星光..
手捧著一杯熱調..和三五好友共度美麗週末..很幸福呢!

    
常常去那兒的我們..最常點的點心就是Bagel了!一個NT$70-80..
一共有三種口味..巧克力、花生和奶油..特別推薦巧克力和花生這兩種口味..
個人真的很愛!巧克力醬不會太甜..帶著些微甘苦味..超好吃!
花生醬呢..向來都是我超愛的東西..我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Bagel本身烘烤的很香..咬起來的軟硬度非常適中..
明明喝午茶前一點都不餓..卻常常是不知不覺的..
就會自己一個人把整個Bagel給吃完..還意猶未盡..

    
好吃的鬆餅..NT$100上下..有蜂蜜、巧克力和鮮奶油三種口味..
最常吃的就是蜂蜜鬆餅了!還挺不錯吃的..或者該說一次比一次好吃!
還記得第一次前去..大概是兩年多前..是學生親手烘烤鬆餅..
很感人吧!一上桌就忙問著好不好吃呢!
ㄜ...只能偷偷說..我感受到他的認真與用心!
雖然烤得很漂亮..但是"比較"薄也"比較"不鬆軟..
不過..那是最甜蜜的一次了!想想平日不上學..上學問題又多多的孩子..
烤了這塊鬆餅..您說感不感人!?一定是感動到會噴淚的啊!
經過兩年多的磨練後..現在的他烤出來的鬆餅..讚的勒!
厚度剛好..鬆軟度也很棒..灑上甜滋滋的蜂蜜..好吃哩!
搭配花果茶..感覺相當不賴的!推薦推薦!

    
焦糖瑪其朵..NT$110..
這杯熱的焦糖瑪其朵..看上去很好喝..但沒有人喝到..因為是學生記錯了..
不過..他立刻道了歉後..幫我換成冰的了..
雖然算是半個自己人..還是要偷偷讚美一下..服務態度很不錯!

    
熱可可..NT$90..
這是我在冷呼呼的冬日或是不宜喝冰品時..最愛點的飲品了!
味道不甜不膩..非常好喝!愛喝可可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也有冰的可供選擇..不過沒有喝過..向來只愛熱可可!

    
英國錫蘭紅茶..NT$90..
這杯紅茶..是去過這麼多次的我們..第一次點用..
原因是..中醫師對超愛喝奶茶的友人說.."不可以喝奶茶!"
真是太心酸了..讓我們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我對紅茶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很難去做評論..對我來說..它不錯喝就是了..

    
焦糖瑪其朵..NT$110..恩..這才是我真正要的啊!
冰涼涼的焦糖瑪其朵..在泡沫的上層淋上了焦糖..稍做攪拌後..挺好喝的唷!
喜歡喝焦糖瑪其朵的人..可以試試看!我覺得還不錯嚕~

推薦這個咖啡座..不可否認的帶點私心..
不過..那兒的飲品和點心是真的還不錯的!
這回沒推薦到的奶茶系列..我個人也很愛..前去享用午茶時可以試試!
坦白說..身為一個特殊教育的老師..看到那群孩子能在離開校園後有正當的工作..
真的是讓人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尤其是這個孩子還是友人的最愛!
很多學障孩子在學校環境裡..太難獲得認同..不論是同儕或是學業..
而這個學生儘管在校表現不優異..卻是個很懂事很貼心的小孩!
沒事的時候..就會到咖啡座來幫媽媽的忙..連女朋友也一起帶來幫忙!
anyway..下回經過中正紀念堂..時間很充裕的話..
可以去咖啡座點上個Bagel或鬆餅..再配個飲品..
花上一百多元..感受一下悠閒..也幫忙辛苦的學生媽媽提升業績吧!

ADD:中正紀念堂靠近愛國東路的廣場
(MRT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在誠品書店旁)

Time:約A.M.11:00~P.M.11:00
(會因當天生意而有微幅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