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早上..在公館的STARBUCKS喝完一杯咖啡..
回師大附近的政大書城閒晃了近兩個小時..真是太悠閒太幸福了..
因下午在戲劇院有場綠光的PROOF演出..於是決定中午在師大附近用餐..
泰式雞腿飯是從大學時代就很愛的一間店..老闆陸陸續續好像換過幾個人..
不過..東西是一樣好吃的不得了!特別是在炎熱的天氣裡..沒什麼胃口吃飯..
可是..來到這家店..還是會把一個泰式雞腿飯給啃光!就知道它真的很不錯吃!
它的店名叫什麼..其實我不清楚..但只要走在師大夜市裡..你一定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炭烤泰式雞腿飯..一份NT$90..單點NT$70..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超對我的口味的!
整隻雞腿只有最末端帶骨..其他部位完全是將骨頭去除..且切成條狀..用起來很方便!
雞腿烤的又香又好吃..雞腿皮帶著炭烤香..連平常一點皮都不吃的我都很愛!
雞腿肉當然是嫩呼呼的好吃啦!我尤其喜歡將它沾滿醬汁..真的是非..常..好..吃!!
它的味道真的是超級下飯!就連完全不餓的時候..我都可以因為它嗑掉一碗飯!
不是因為它鹹喔..事實上它單吃也非常好吃..
那為什麼不餓還會嗑掉一碗飯?ㄜ...因為..真的很好吃ㄇㄟ~Orz
是我來到這間店必點的一個餐!大推!!

    
霜醬豬肉飯..NT$90..單點NT$70..
這是朋友點的..因為同行友人中有人是第一次來這間店用餐..
所以..點了這個也挺好吃的餐點..看看哪個比較適合朋友的胃口..
霜醬豬肉呢..切成薄薄的片狀..份量上挺充足的..
豬肉吃起來很香..沒有烤的過乾或是沒有烤到之類的問題..
沾點醬汁來吃感覺很不賴!但我最愛的還是雞腿飯啦..
全瘦的豬肉真的是害怕肥肉的人最佳選擇!也是愛豬肉勝於雞肉者的優先考量!

    
整份餐點會包含三個配菜..醬汁和主菜..
白飯和例湯在一旁無限制自行取用!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不過..醬汁通常會裝的挺滿的..很容易不小心倒在餐盤上..但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配菜的部分..個人最常吃到的就是豆腐乾和高麗菜..有時候會是菠菜..蘿蔔之類的..
這天是高麗菜、豆腐乾和竹筍..小小批評一下..當天的竹筍好鹹..
大部分時候..我覺得它的配菜都還算好吃嚕!

師大夜市真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在那邊生活過四年後..真的很容易就會想念它..
泰式雞腿飯這間店..印象中是在四、五年前開的..生意一直都非常非常的好!
小小的店面..在用餐時間絕對都是高朋滿座的!
但流動率還挺快的..所以不需要擔心候位太久..
畢業前的那一年中午..最喜歡在泰式雞腿飯對面的"會上癮"買一杯冰涼的綠茶NT$15..
再進去那間店裡點個泰式雞腿飯..用完餐超飽足的呢!
來到師大夜市..看到眼花撩亂的各式餐點..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間..
它可是我帶朋友前往..還沒聽過有人說不好吃的呢!

ADD:師大夜市龍泉街上
(詳細的店家地址不清楚..若從MRT台電大樓3號師大路出口出來..
往師大宿舍方向走..師大夜市那條就是龍泉街..一路走過去..很難忽視它..
經過就會有讓人受不了的撲鼻炭烤香!對面是"會上癮"的飲料店!)

TEL:我跟老闆不熟..(其實根本不認識..)不過在師大活這麼久..
畢業又快三年..還沒遇過它沒開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