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個可以喝咖啡的人..
"避免含有咖啡因和鈉的食物和飲品"..
許多年前醫生的這句話還清晰的迴盪在我耳邊..
大學畢業前..一直都還挺安分的遵守著..
這也許是因為身旁沒有人有咖啡癮..
開始工作後..越來越抵擋不住咖啡的誘惑..
在辦公室裡..人手一杯咖啡..似乎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
我不是個懂咖啡的人..只知道什麼樣的咖啡可能是我會喝的..
發現..這段時間..每當想起你..我就會喝上一杯咖啡..
不知不覺..殘留在體內的咖啡因越來越濃..就像腦袋裡的你的記憶..
那天..在G的BLOG上看見他說..他覺得我是個除了看待感情外樂觀的時代女性..
我有點惆悵..原來自己在愛情裡陽光不起來..

昨夜..心情很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夜深了..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
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了很多個晚上..我說的是失眠不是心情糟..
眼皮很重...身體很疲憊..可是思緒清醒的嚇人..
而昨晚特別嚴重..也許是睡前又喝了杯咖啡的關係吧..
也不懂為什麼..想念你的時候..就想端杯咖啡..
決定不再和別人談起你..好像只需要花很短的時間..
但真正的將你摒除在生活外..得用上多少個日子?
有時候..或許其實是自己一直捨不下..

Sentimental Kills

Everytime when I fall asleep
I wish I won't pretend to sleep
Oh~no
Maybe I am a freak

Everytime when I shed a tear
How I wish I won't tak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you sorry

But the lazy days lie on my bed
The story goes on
Years go by
The shadow tells me
Sentimental kills

Everytime when I fall asleep
I wish I really have a beautiful dream
To make me happy

Please save save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