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我會在一個定點看流動的世界..
因為..我不想要思考..而是僅只用眼睛看事物的表象就好..
眼裡看見的..可能是風把樹梢吹動了..可能是路人甲往右邊走去..
可能是兩個人在交談..可能是一個和我一樣正在看世界的人..
若世界突然不動了..那思緒就會動起來..
而一旦動了起來..情緒就會更高張..讓人覺得難受..
如果是坐在電腦桌前..我會打開踩地雷..很好笑吧..
其實..我很不會打電動..因為那些對我來說都太難了..所以筆電裡幾乎沒這種東西..
適合我的電腦遊戲..一定都是簡單到不行..不需要反應快就能上手的..
踩地雷是電腦系統裡唯一我玩起來覺得不需要動腦的..
如果哪天..你看見我的筆電桌面上是踩地雷..
且這個女人正坐在前方按著滑鼠..
她其實是在告訴你..她現在心裡有點難過..你讓她好好難過一下..

有時候..覺得自己總是寄託在遠方..可是遠方究竟有什麼我並不知道..
當然..也不會有哪個好心人來告訴我..一切都只是想像..
憑空杜撰的東西..是很容易灰飛煙滅的..
最近..很喜歡蝴蝶春夢裡的那一句話...
"我們不可能再距離更遠了..因為我們曾經裸裎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