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上寫的..是昨日在D君的BLOG上看見的..我挺喜歡這句話的..
昨天在意外接到Q君久違的電話時..很偶然的提起了自己看完D君BLOG的事..
事實上..也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也許是當下的一些感覺需要人來聽聽..
Q君一直是我BLOG的忠實觀眾..總是默默的在看我怎麼生活..
從2004年BLOG開張到現在..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半多..
期間發生過大大小小的事..而BLOG也隨著心情開開關關..刪文增文..
Q君問..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用文字寫心情?
我聽了後..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笑..
其實..也不是不寫了..而是換一種方式..換一個地盤..換一些心境罷了..
曾經..我以為自己非常非常需要觀眾..是一種高度渴望關注的狀態..
後來..經歷過一些事件..逐漸感受到自身與他者的一切觀感是如此迥異..
於是..BLOG上..停止了內心世界的抒發..泰半是無關痛癢..不管是誰來看..
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彼此過著兩不相交平行線的生活..

好奇嗎?好奇我都在幹什麼?我這麼樣的問Q君..
有時候..相隔兩地的朋友..常常拿起電話問候好像顯得關係太過熱切..
透過朋友打探消息似乎也有點詭異..
我說..謝謝你直接打電話來問候..而不是用奇怪的方式..
常常..人與人之間..容易因為非直接的接觸而有錯誤的認知..
也許那份錯誤認知並不會影響到對彼此的觀感..但怎麼說都是個錯誤..
我對Q君說..最近沒在幹麻..大抵就是那個樣子..
沒事會去看看戲..這個週末也有部戲要去看..沒戲看的時候就會去看場電影..
或是逛逛街..買買東西..這陣子還在計畫暑假出國的行程..
還有這兩個禮拜在讀符傲思的書..感覺很不錯..
偶爾會把闊別多年的奏鳴曲拿出來彈彈..因為很愧對教了我五年多古典鋼琴的老師..
Q君說..我在營造充實的文藝美少女生活..
我回他..最好還是美少女...都快屆滿二十五..且還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娶的老女人..
嗯..隨便亂聊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輕鬆...

anyway..thx..my dear friend..
我很少在關心你...所以更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