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早..陪著友人去報名恐怖的國小教師甄選..
看到人山人海的景況..我只想要說..現在要當老師還真是不容易..大家辛苦啦! 
待報完名後..行經中正紀念堂..想吃個麵..就在南門市場後方瞧見了四川麵王!
我想..這就叫做緣分!!於是很開心的就踏進去用餐啦!
只不過..這天把我們家小P忘在家裡的另個包包裡..只好派出畫素只有120的手機小白出場!
相片放大後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看..所以還是小小張圖片好了..>___<
還請各位客倌見諒!這四川麵王的餐點..其實每一道都長的很美也很好吃的啦!
推薦給在中正紀念堂附近閒晃不知道該吃些啥米的人嚕!
    
紅油抄手..NT$50
天啊!這抄手超好吃的!因為朋友不大吃辣..選了"輕紅"..也就是小辣..
對嗜辣如命的我來說..不怎麼辣都覺得好吃到不行了!
醬汁味道超好的!一整個是相當的美味!
NT$50一份..份量不特別多也不特別少..
可那好吃的程度..真的不是其他店家可以比的上的!
在與好吃抄手闊別多年後..這一份抄手一定要大推一下!

炸醬麵..NT$60
麵條香又Q..上頭是滿滿的碎豬肉..且都是瘦的喔!真是太貼心了!
不過..我後來想想..炸醬麵是長這樣嗎?我也搞不清楚..XD
這麵的味道很清爽..相較於店內其他的餐點..口味比較沒那麼重..
醬汁很香..一定要把每根麵條都拌勻醬汁..才可以感受到它有多好吃!
份量看上去雖然不多..可吃完後還挺飽的呢!

  
酸辣乾挑..NT$50
這是前去點餐前..看到隔壁桌恩愛的老夫妻在吃著一碗好像很好吃的麵..
於是就臉皮厚厚的過去請教一下婆婆.."婆婆~你吃的這個是什麼?好不好吃啊?"
婆婆說"這是酸辣乾挑..你喜不喜歡吃辣?喜歡的話就一定覺得好吃!"
聽到婆婆這麼一說..當場把原本要點的改成這樣..果然是好吃!
它的醬汁..酸酸辣辣..真的超讚的!碎肉也很瘦..一整個非常適合我!
辣度的話還OK..不會辣到無法下嚥..對我來說是小小辣..但對友人則是中辣..
如果喜好重口味的人..這酸辣乾挑真的很棒!
不過..就是稍微鹹了一點..吃到最後會想要來點湯喝嚕~

椒麻雞腿..NT$80
老實說..個人覺得這是這一餐裡頭的唯一敗筆..
其實店裡頭還有幾樣其他的菜餚可供選擇..
且幾乎人人桌上都有一道"粉蒸排骨"..可menu上的椒麻雞腿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就點了這個..對我來說..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啦!
雞肉的部份..就是白斬雞..我從小就討厭吃白斬雞..總覺得有一種雞味..
雖然雞肉本來就應該要有雞味..不然怎麼會是雞肉..XD
不過..它醬料的味道是真的很不賴!甜甜鹹鹹..和著麵條吃也好吃!
如果有人狂愛白斬雞..或許可以試試!
但我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它根本不是椒麻雞腿ㄇㄟ!下次我要改點粉蒸排骨啦!

  
小菜-豆乾..NT$35
點餐的地方..旁邊就是小菜架..上頭有好幾樣不同的小菜可供選擇..
像是筍子..小黃瓜之類的..我看中的是這個豆乾..
感覺就調理的很入味..且切成細細的..一定很好吃啊!
一份小菜NT$35..其實不算便宜..但還蠻不錯吃的嚕~
豆乾應該有先稍微炸過..吃起來很香..帶著一點脆感..
調味的部分也如我想像的好吃..是道非常下飯的小菜!

小菜-綠豆涼粉..NT$35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以為它是蒟蒻條..看上去滑QQ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它是綠豆涼粉..口感是比較綿細的..有點像布丁吧..
調味的醬料很特別..走酸辣路線!吃起來很像滇緬料理..
挺好吃的嚕~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一整份NT$35..沒嚐過的人可以試試!

這一餐下來..兩人一共花費了NT$310..吃的超飽超開心的!
前往用餐時..差不多就是吃飯時間..店內可說是高朋滿座..
兩層樓的店面..滿滿都是人..大部分都是小家庭或是情侶夫妻檔..
點餐的方式是像一般速食店那樣..需要自己去櫃檯並先結帳..
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然後再將餐點送上..
當天..點餐區"小排長龍"..大概是排了十個上下..生意很好哩!
吃完飯後..附近還有50嵐..來杯波覇奶茶感覺挺不賴的唷!
我說啊..下次在戲劇院看戲..又多了一個不錯的用餐選擇嚕!

ADD:南海路2巷2號1F
(MRT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往南門市場的方向走..彎進南海路..就在南門市場的後面唷!)
TEL:33221088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半及傍晚五點到晚上八點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