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家看到好玩的小東西..在調課後連堂連的快死人的小空堂..
一整個太想睡..所以相當不務正業的玩了一下..星期個性..
結果做出來..我居然是星期一女人!?
---------------------------------------------------------------------------------------------
星期一女人

溫柔敏感而且喜愛幻想,個性寬宏大量具包容性
不會因小事而耿耿於懷,懂得適時讓步以求大局
賢淑可靠思想趨於傳統,但也有內心堅強的一面

在困苦和多變的環境中,反而能更勇敢堅定的人
對於生活要求十分隨興,無野心勃勃的自我要求
容易受外界的氣氛感染,心思敏銳能關注到他人
--------------------------------------------------------------------------------------------
天啊!我爆討厭星期一的!它對我來說真的是BLUE MONDAY!
每個Sun.晚上..想到隔天要上班..就很想把手錶調停..假裝一直在放假..
台灣人壽有一首歌..一個可愛妹妹的聲音唱的..完全唱出我的心聲..
我記得歌詞是"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巴拉巴拉巴拉的一大串..重點就是那句"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雖然呢..看到這個關於星期一女人的形容..感覺和自己還蠻像的..
不過..大部分的心理測驗好像都是這樣的..看了都覺得跟自己很像..
不大像的像是溫柔..這輩子跟我很沒有緣分的形容詞..
寬宏大量?我覺得都是別人對我寬宏大量..(好可恥..)
其他的..自以為都很適合自己!

btw..看到結果時..一瞬間懷疑起自己..在別人眼中..
是不是真的像BLUE MONDAY一樣討人厭..真是太心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