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暑假越來越接近我..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Sat.下午..要去看果陀的公寓春光..早上呢..就一定要來個豐盛的早餐嚕!
為什麼要去NY BAGEL吃早餐呢?因為週末假日全天候供應早餐套餐組合啊!
不管啥時吃早餐都沒關係!真是超級貼心的餐點哩!
加上家門口的公車站就有公車可以直達仁愛國中..所以很開心的上了公車出發去!
只可惜開心的太早..居然忘形的坐過站..很心酸走一大段路來到仁愛店..
天啊~台北人有沒有這麼早起啊?才十點就一大堆人在候位!?Orz
費盡千辛萬苦的NY BAGEL早餐組..這天吃起來真是特別的好吃啊..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NT$200..
早餐的組合內容..包含了麵包..蛋..飲料..馬鈴薯..果汁和季節水果..
麵包的部分..可以選擇BAGEL..風車麵包..長拖鞋..鬆餅..法式吐司其中一樣..
蛋的部分..可以選擇太陽蛋..炒蛋..煎蛋等..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紅茶..可樂..檸檬紅茶..健怡可樂..雪碧和咖啡..
可以無限暢飲..可我不懂為什麼冰咖啡不行續杯嚕~
這天..h點的是原味BAGEL..炒蛋和冰紅茶..
將原味BAGEL塗上薄薄一層的奶油..香噴噴又好吃唷!
店內另外還有賣各種口味的cheese..大概是2oz的份量..價位在NT$20-50間..
另外點用的話..可以塗進BAGEL夾層..感覺挺不賴!
義式香腸的部分..通常一天的第一餐我不會想吃香腸這種東西..感覺比較膩..
不過..NY的義式香腸是真的挺好吃的!如果不似我的龜毛..可以點來嚐嚐!
馬鈴薯塊味道帶著很濃厚的洋蔥味..趁熱時吃比較好..涼掉後我覺得口感會怪怪的!
另外..除了怕涼掉外..最後才吃馬鈴薯塊的缺點是..整嘴都是洋蔥味..很可怕!
炒蛋呢..有挺重的奶油味..很香!不過吃到最後..會想要加點蕃茄醬之類的..
看上去份量好像不多..但吃完後超飽足的唷!

    
火腿組合早餐..NT$200..
餐點的內容一同於其他的組合早餐..
我選用了我最愛的藍莓BAGEL..炒蛋和去冰紅茶..藍莓BAGEL待後頭分曉!
說說火腿的部分..我是狂愛火腿一族..火腿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過..要遇到不好吃的火腿..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是了..XD
這天..我的馬鈴薯塊沒吃完!相當罕見的情形!
完全是因為前一晚睡太糟..天氣又爆熱..食量瞬間縮減..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藍莓BAGEL..單點NT$50..
這是我超愛的藍莓口味!看看BAGEL的內層..
遍佈著藍紫色..有些還夾有小的藍莓果粒..
一口咬下去..天啊~好香好Q好好吃喔!!一整個大推薦!

    
附餐水果..一個組合早餐有三片蘋果..
讓我想起了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說實在話..這蘋果還挺不錯吃的!
在外頭吃蘋果..還蠻容易遇到不香不脆又粉粉的蘋果..不好吃..
可是呢..NY這天早餐所附的蘋果..香甜脆的哩!

    
附餐飲料..柳橙汁..
不知道為什麼要弄這麼多飲品..根本喝不完啊~~啊~~啊~~
小小一杯的柳橙汁..喝起來味道跟純品康納差不多..
事實上..我只是要說..這柳橙汁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無限暢飲的紅茶..還有其他選擇..前頭已經提過嚕~
像是可樂..芬達..咖啡之類的!真是適合朋友聚餐..尤其是舌頭比較長的..

    
餐桌旁的醬料..紅色的那瓶..想當然爾的是蕃茄醬..
黃色的那瓶..則是黃芥末醬..味道都挺不錯的!
個人覺得..拿來沾馬鈴薯塊和炒蛋是相當適合的選擇!
像我..喜歡把蕃茄醬和炒蛋混在一起吃!
友人則是特愛把馬鈴薯塊沾著黃芥末醬入口嚕~

NY BAGEL的BAGEL向來都有很不錯的評價..我個人也挺喜歡的!
嚴格說起來..單價並不低..且除了少數時段..多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所以我比較推薦組合早餐嚕~經濟實惠吃的飽飽唷!
Mon.至Fri.只供組合早餐到早上十一點..週末假日就是全天候供應了!
尤其是仁愛店..本來就是24hr營業...真是早餐消夜的良伴啊!
我覺得..週末早上..來個brunch形式的組合早餐..真的很幸福說!
就整體的服務品質來說..除了不能訂位的麻煩外..我覺得服務態度還不錯!
不過..聽說也有人覺得服務感覺很差..我就不清楚嚕~
我挺喜歡仁愛店的感覺..伊通店到現在還沒有去過..
對BAGEL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可以去瞧瞧嚕~

仁愛店:
ADD:仁愛路四段147號
(公車站仁愛安和路口下車就是了!很方便唷!)
TEL:27521669

店家網頁..有詳細的map和menu唷!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