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天會經歷多少件事情?這些事情會在腦袋裡停留多久?
如果說記憶都是選擇性的..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人記的比較多比較久?

今天的天氣又轉涼了..天空看上去也陰陰的..
晚上要開資源班的親職座談..不知道幾點可以回家..
隔壁棟的音樂教室現在正在上課..老師彈奏的是over the rainbow的曲..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曲子..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站在走廊上..看著音樂教室內的那些孩子..漫不經心的樣子..
我還記得..從小到大我都挺喜歡上音樂課的..大概是因為愛唱歌彈琴的關係..
不過..學了很多年的琴..上大學後幾乎沒有再碰過了..

我突然想到..昨天b告訴我的揮手遊戲..
就是當你看到一個人的時候..雖然距離很遠..譬如是教室走廊和操場..
就算是你大吼大叫..對方也都不一定聽的見你的聲音..
可是呢..只要看的見對方..就要用力的向彼此揮揮手..
恩..我覺得很可愛..所以我跟b說..改天我去操場時..他要記得跟我揮手..
其實..這種機會是微乎其微..我幾乎是不會有站在操場的時候..
我的運動細胞很差..不管是跑步..球類運動或是游泳等..沒一項擅長的..
高中時的紀錄...是一百公尺跑了二十幾秒..一千公尺跑了六分多鐘..
游泳課的25公尺自由式和15公尺仰式..全都是考試當天會的..
反應很慢..又討厭流汗..體育向來是我討厭且總低空飛過的科目..
一直很羨慕那種會運動的女生..尤其是打排球或游泳的女生..
(關於這一點..應該是因為高二時有個同班同學很美麗又很會運動的關係..)
她們在外型散發無比的吸引力不說..可以在運動場上這麼快樂..真好!
想想..我的體力不好又很好吃懶做...總是除非必要..不然謝絕運動..
不知道再過個幾年..會不會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筋骨都散了?
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跳有氧..雖然很少在跳..

前幾天..我把"恐懼之邦"看完了..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有種感覺是..應該要好好的生活..因為盲目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如此仰賴媒體過日子的現代人..對於"事實"這回事也許真的不夠清楚..
雖然如此..我知道自己在面對很多事情時..還是沒能一一的求證..
那樣的過程..應該會把自己給累死..但對於一些該關注的事..
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才是..(至於什麼是該關注的..自由心證吧!)
這兩天..我在讀"不過是具屍體"..是b推薦我看的..他很喜歡..
我翻了兩個章節..確實是本有趣的書..也許看完後再說吧!
現下..索多瑪又閃過我的腦際..看了這麼久才看一半..
就知道這本書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看..唉...
anyway...我覺得下班後可以看看閒書的生活..很棒!

恩..沒看過恐懼之邦的人..可以去看看...
博克來現正79折呢!有興趣按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