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很想去巧克哈克..卻一直一直沒有去..(別問我原因)
不經意的發現了新的一家店..Chocozing..位於中山北路的巷弄內..
上週日..在陽光普照的好心情下..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前往..
這是一間很溫馨的店..裝潢很可愛也很舒適..整體的感受..我打了九十五分!
是我去了一次就愛上的店..一家讓人想要一直待在那兒的咖啡館..
說說那兒的美味..至於其他的感受..也許箇中滋味體會不同吧..

    
芙卡加燻雞三明治..單點NT$120..
輕食套餐..和NT$120以下的飲料合計NT$180..
飲料若超過NT$120..補差價即可..
最外層的是薰衣草口味的手工麵包..香酥的程度真的不是你能夠想像!
這手工麵包的名字..好像就叫做芙卡加吧..(因為後來另個餐也叫芙卡加)
內層夾著起司片..洋蔥..燻雞..生菜..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給他五顆星!
連非常討厭吃生菜的我..遇到夾著生菜的這玩意兒..都忍不住的愛上它!
剛上桌時..手工麵包還熱呼呼的哩!內餡和麵包搭配起來的好滋味..
我只能說..你一定要親自去嚐嚐!

    
墨西哥捲(香腸捲)..單點NT$120..
輕食套餐..和NT$120以下的飲料合計NT$180..
飲料若超過NT$120..補差價即可..
墨西哥捲一共有兩種口味..一個是香腸捲..一個是燻雞捲..
因為當天還點了上頭的那道芙卡加燻雞三明治..所以選擇了香腸捲..
餐點很貼心的切成了四小塊..食用時非常的方便!
裡頭包裹著香腸..蕃茄..些許生菜..最特別的是墨西哥捲的外皮唷!
應該是手工的麵皮..還帶著淡淡的綠色..我想是蔬菜類摻雜的成分吧..
整個墨西哥捲的味道非常的好!外皮香Q..內餡的香腸是主味..口味比較重..
其他蔬菜的調和..形成一種難以言喻的美味!
旁邊附有新鮮的蕃茄等調成的醬料..非常清香..是用來沾玉米脆餅吃的..
口感有點像是多力多滋..不過味道比較單純..就是很香的原味玉米..
沾上醬料後品嚐..很不錯唷!

    
希臘冰巧克力..單點NT$135..這是我喝過搭配甜點最好喝的冰巧克力了!
通常在吃甜點時..我都會點花茶..好避免過於甜膩..
這天..聽到服務生說這是杯帶點苦味感覺清爽的冰巧克力..
沒有多想的就點了..果然讓我喝的相當心滿意足啊!
一切都是這麼樣的剛剛好..冰涼的滋味..在溫暖的春天..給人幸福的感受..

    
義式濃醇熱巧克力..單點小杯NT$120..中杯NT$140..
這杯是中杯...和小杯的SIZE大概差了100c.c左右..(目測的..不確定)
杯子很可愛..上頭印有Chocozing的logo..內緣則是Chocozing..
它的名字叫做巧客彎彎杯..店內有零售唷!
這濃醇巧克力是真的香濃到一種讓你驚嘆的地步!
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不會讓你覺得太甜..完全是巧克力的香味..
一瞬間..有種被巧克力包圍真好的感覺...

    
法式鈕釦巧克力咖啡..單點小杯NT$120..中杯NT$140..
這杯也是中杯..也是用巧克彎彎杯裝的..
是個黑色的彎彎杯..剛好跟白色彎彎杯相反..
黑色彎彎杯的logo在杯子內緣..外頭杯面則是印製著Chocozing的字樣..
我想..愛喝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杯唷!
這一杯整體的感覺..給人印象非常的好唷!
杯子裡裝的是咖啡..小盤子上裝的是鈕釦巧克力..很可愛吧!
正確的喝法是..拿起一個鈕釦巧克力..含在嘴內..
再端起杯子..輕啜一口..讓溫熱的咖啡將鈕釦巧克力融化..
恩..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趣..沒嚐過的人有機會要去試試!
相較於當天其他的巧克力飲品..這味道比較苦一些..
我個人非常喜歡巧克力在嘴裡被咖啡融化的感覺..

    
愛巧克熱巧克力..單點NT$180..只有小杯的size唷!
聽說這是法芙那巧克力做的!對於巧克力沒什麼研究的我..
一直到這一天..才知道法芙那原來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啊..
anyway..這杯愛巧克熱巧克力..香甜且濃稠欲滴!
瞬間閃過我腦際的畫面是"濃情巧克力"那部電影裡頭攪拌巧克力的影像..
這杯是b心目中對於熱巧克力最佳的印象!
他說.."我心目中的熱巧克力就是長這樣!"(當事人說法唷!)
由此可見..這杯熱巧克力有多好喝!
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要去嚐嚐..這可是狂愛巧克力三人組成員的真心推薦!

    
這是當天獲得票選第一名的芙卡加冰淇淋三明治..單點NT$120..
下午茶套餐形式..和NT$140以下的飲料合計NT$180..
飲料若超過NT$140..補差價即可..感覺比輕食套餐還要划算唷!
關於這三明治..是我認為來到Chocozing必點的餐點!
真的是非..常..好..吃!!(又是個放慢速度強調好吃了!)
芙卡加的手工麵包..不需要多說..就是超好吃!
冰淇淋的部分..是用MOVENPICK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兩種..
香草..巧克力..咖啡和焦糖布丁..因為當天另道餐點已是香草冰淇淋口味..
所以..我選擇了巧克力和焦糖布丁兩種..
我要說的是..那種美味真的讓人忍不住會發出"怎麼會這麼好吃"之類的感嘆!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我想給他六顆星!
兩種口味..搭配的最佳的是焦糖布丁..有多好吃我不說..你自己去嚐嚐!
巧克力口味呢..沒有焦糖布丁和芙卡加那麼搭..但也是非常的好吃!
總之...來到Chocozing...你一定要點這道餐!

    
最後的這道..叫做冰淇淋法芙那..單點NT$120..
下午茶套餐形式..和NT$140以下的飲料合計NT$180..
上頭的冰淇淋..也是MOVENPICK出品..香草口味..
下頭則是法芙那巧克力做出來的蛋糕..
冰淇淋和溫熱的蛋糕一起送入口...甜蜜的哩!
也是一道很棒的點心..我沒特別推薦完全是因為我比較不喜歡香草..
若你不似我排斥香草口味的食品..你一定會超愛這餐點的!

當天四個人一共花費NT$855..從餐點品質和服務來說..我非常滿意!
服務生非常親切..還幫我們介紹了冷熱巧克力各飲品的不同..
上餐點時也貼心的先幫我們上鹹食後再上甜食..
店內的整體裝潢給人感覺很舒服..角落還有書櫃..
櫃上比較多是日本文學和雜誌..整個咖啡館大概可容納30個人..
坐在靠落地窗旁的座位..陽光輕輕灑在中山北路巷內..看著熙熙攘攘的路人..
改天..我一定會再度前往..

ADD:中山北路2段42巷12號1F
(MRT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即衣蝶S館旁的巷內直走..
就會莫名其妙的從南京西路的巷弄跳到中山北路的巷弄了!
距離不遠..大概走5至8分鐘..就會看見42巷的標牌了!)
TEL:2567-6785

附上Chocozing的無名相簿..有興趣的人去逛逛喔!
blog裡頭還有寫他的店名和logo源由呢!
http://www.wretch.cc/album/choco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