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華麗的裝飾和宣傳..位於中和好樂迪附近的一間小小簡餐店-小雅..
複雜錯亂的巷弄讓我不是很確定他的位置..不過卻一直記得李姐和劉哥的親切..
在英宏老師夫妻的推薦下..一同來到了這間店用餐..很溫馨唷!
所有的食材都是現作的..所以菜單上的菜還不一定有呢!
李姐的菜色樣樣都色澤豐富且營養好吃!從事室內設計的劉哥泡起咖啡一點都不遜色!
店裡多半都是熟客..有種大家打成一片的和樂融融包圍著..
有機會去南勢角好樂迪唱歌的話..可以順道去吃吃唷!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左圖應該是脆瓜類的涼拌..
可到底是什麼瓜我也不清楚..咬起來相當的清脆爽口..
味道稍微鹹了一些些..上頭雖有辣椒片卻沒有辣味!

右圖是豆干..滷的挺入味的!也是飯前開胃的好東西!
 
 
再來是很好吃的牛蒡絲..向來我都很愛!
不確定這是李姐自己弄的..或是像彭家媽媽一樣直接在日本買..
總之..就是好吃囉!

右圖呢也是豆干..還有些許的芹菜絲..
咬起來口感很不錯..配上芹菜更是清爽好吃!

 
上完前菜..接著上的就是番茄麻油蛋花湯..料多實在唷!
整碗湯裡的料多的嚇人!很家常的一道湯..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加入些許麻油..香味更是誘人!好喝!

第一道主餐..是當天晚上我覺得最好吃的黑胡椒牛柳..
有著大量的洋蔥和菜葉(原諒我不知道那是些什麼菜)
牛柳應該是用烤盤弄的..稍微帶點焦的地方香酥極了!
黑胡椒的調味讓牛柳嚐起來是說不盡的好滋味!
若肉吃多了..還可夾上洋蔥和菜葉..真的是非常好吃的一道餐!

 
第二個上桌的是那天才有的麻油豬肝!真的超香的!
愛吃豬肝的我只考慮兩秒鐘就點了它!瞧那豬肝可多的哩!
李姐還特地問了要不要辣..不過跟李姐不熟..所以辣度不OK..
缺少了辣度..麻油還是相當提味!豬肝香嫩好吃!份量也很夠唷!

接著是三杯雞肉..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一點點..
味道應該要再重一點!因為偏好重口味啊...
九層塔很香..雞肉的鹹度和辣度應該再多一些些!
但整體來說..雞肉弄的還蠻嫩的..還算不錯吃!
適合喜歡吃三杯又口味清淡的人唷!

 
最後上桌的是苦瓜排骨..一整個看上去就是溫捕的好食材!
不過因為用餐者是比較不熟的英宏老師..實在是不好意思說要試吃..
下次去有機會的話要點來嚐嚐看!

右圖的咖啡是劉哥親手泡的唷!
連平日不大喝咖啡的我都抵抗不了誘惑!
總之..是一整個好喝囉!

小雅的確切位置在哪我真的昏頭轉向不知該如何回答..
只記得當天吃完飯後一起去了南勢角的好樂迪唱歌..
小雅就在景新街好樂迪對面的那條小巷子一直直走就到了!
用餐的費用呢大概是兩三百吧..那天英宏老師作東!
推薦給在外生活想吃吃新鮮家常料理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