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自大狂...
看到Tolman的cognitive map和Koler的insight..自以為很熟就直接跳過了...
連筆記都沒有做...完完全全只有四個字..自大懶惰!

昨天真的好累好累...下週要召開IEP會議...
將近四十個學生的英文長短程目標要擬完..
突然非常懷念大四在做IEP報告時..花了一個禮拜寫一個學生IEP的那個年代..
這學期又要評鑑...從實習那年開始...評鑑..訪視..訪視..評鑑..沒停過..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還可以努力..所以我目前害怕被評鑑...
甚至不需要評鑑..我應該也說的出彰師的教授可能會跟我們說些什麼...

特殊教育...真的好需要工作團隊啊...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在台北的日子..
很想白目的說一句話..為什麼我是苗栗人...唉...
自大狂~昨天從七點忙到下午四點半..回家隨便啃個東西坐在書桌前抱書三小時..
九點半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今晨五點起床..
湧起深深罪惡感..源自於昨日沒念完的書..
特教..是我愛的工作...心理學..是我喜歡的東西...可為什麼這麼累...
今天還要消化Corey的東西...果然人一刻也不得懶散..
而此刻..我剛上完兩堂課..寫了一個國二外加的IEP..交代完明天出差的代課..
還有一籮筐的事情要做..我卻在這邊寫blog...

自大狂...該去上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