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早上的外加課..回覆了留言後..看了自己最近的BLOG....
振作振作啊~這些到底是什麼鬼文啊.....
一點朝氣也沒有..完完全全是個心智被荼毒太深的笨蛋....
要上進!要上進!要努力!要努力!停止寫廢文!
想想美好的前景吧!
想想年底的雪狼湖吧!再去聽聽蔣先生在幹什麼..
想想明年的Phantom吧!也許還會有Rent陪襯哩..
但現在..想來想去..我想到了我的庫李20和21還不會算..
還有Slavin的書有點小無聊..另外我不喜歡Jung...可是為什麼都這麼重要..
果然我是好逸惡勞的人..隨便念幾本書就覺得自己很辛苦..
然後開始找一堆休閒娛樂的活動做..
突然想到...我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ㄜ..這應該是一篇振作文..怎麼又開始怠惰了...
每逢星期五..工作的意願都會降低...
自從昨天把一小部分的IEP寫完..未來一週的單元課程備完後...
開始呈現懶散呆滯狀態...要振作!要振作!!
明天早上要去補我的庫李和卡方..加油加油!晚上不能熬夜玩橋牌!!
恩!我要去跟Slavin奮戰了!晚點還有三節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