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出遊在外第一餐..就在桃園縣復興鄉的泰雅灶腳..
天氣很冷..陰雨綿綿..非假日的拉拉山上人很少..店家開的也不多..
很隨機的走進了這間店..不餓的四個女生點了合菜組..
一個人share後大概是NT$200左右..忘記確切的金額數字了..
吃飯的時候..旁邊是店裡頭的大人小孩烤火取暖..
掌廚的是一個老阿嬤..好像是說原住民語吧..總之我聽不懂..挺溫馨的一餐!

 
首先上桌的是高山高麗菜!天啊~真是太好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冷的關係..或者是愛吃作祟..
這一整盤青菜簡直讓我吃個不停..一整個好吃!

再來是鱒魚二吃的清蒸鱒魚..
相較於一般清蒸的料理比較油一些些..口味也比較重..
但是我很喜歡..魚肉很新鮮..調理的很入味!非常好吃!
比起之前在南庄吃的鱒魚料理好吃很多!

 
接著是我很愛吃的山豬肉!好香好有嚼勁喔!
不過同桌友人覺得太油..我個人是沒這個感覺..
一整盤大概有一半是我吃的..快炒山豬肉加些沙茶..
配上蒜葉一起入口..沒去嚐過真是太可惜了啦!

最後是鱒魚湯..很清淡好喝..
新鮮的鱒魚讓整鍋湯美味至極!

總之呢..這是相當美味的一餐..有機會上拉拉山..
經過這間店..記得要下車去品嘗品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