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問..你怎麼保養皮膚的..?
暗想..是保養太差還是太好..?
路人甲接著說..照片上皮膚看起來好好喔..有修圖嗎..?
暗想..只有照片上看起來好..至於修圖!?你殺了我吧..那對電腦白痴來說太難了..
路人甲請求..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的保養方式..?
暗想..照片看起來有這麼好嗎?果然網路世界是虛幻的..
不過..有人問我就答一下囉!
(其實..應該是因為被吹捧..所以得意的把屁股翹起來了吧..)
趁著頂天立地的課表..就寫一下保養經驗囉~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特乾時可能嚴重到會脫皮..
從小就希望自己的皮膚乾一點..過往那句"油的都可以煎蛋囉!"常常是我的寫照..
可一屆滿24歲開始..莫名其妙的就開始乾了起來..莫非是老天爺聽見我的心願了!?
也因為如此...保養品大換血!(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讓我簡略的說明一下粗糙的臉部保養方式..(價錢不確定喔!完全憑印象..)

Day:
洗臉:Lush超快感洗面皂..100g NT$220左右..
適合乾性皮膚使用..溫和但洗淨力也很不錯!味道淡淡的..洗完後不會乾澀唷!
缺點是..沾水後會有點爛爛的..不過因為洗起來很舒服..所以還是很愛..

按摩精:Kose純肌粹..60ml NT$1300左右..
味道非常的淡雅好聞!擦起來非常清爽..一點兒也不油膩!
擦完後自己覺得皮膚嫩嫩的!

化妝水:Kiehl's小黃瓜化妝水..8.4oz NT$800左右..
以前最愛的是Kose的雪肌精..偶爾拿來濕敷自以為會變白..
它的缺點是酒精味偏重..可用久了..會習慣那個味道..
而且聽說有人還蠻愛的!我個人是不討厭囉!
而自從皮膚轉乾後..換成不含酒精的Kiehl's小黃瓜化妝水..有點藥味..
主要是保濕功能..適合中乾性皮膚使用...用了半年後..真的很推薦!

精華液:Clarins保濕精華液..30ml NT$1900左右..
這款精華液的保濕效果超推薦!前陣子兩頰脫皮很嚴重..用了這個立刻改善許多!
質地清爽不油膩!保濕一流!

乳液:Kiehl's無油清爽保濕霜..4oz NT$1400左右..
品名都列出了oil-free..當然不需要多說就是清爽至極了!
霜狀的乳液質地比較濃稠..保濕效果非常好!

Night:
按摩精:Shiseido優白按摩精..50ml NT$1400左右..
為什麼要兩款按摩精呢?主要是純肌粹成分更清爽..對我來說白天比較適用..
晚上的話..重點是更強調保濕!這款按摩精很不錯唷!
按摩個一分鐘..水嫩水嫩!(自以為啦..)

化妝水:同Day
精華液:同Day

乳液:Kiehl's蕃茄保濕霜..1.4oz NT$1800左右..
這是專爲中乾性肌膚者使用..蕃茄保濕系列真的很不錯!
另有蕃茄保濕乳..適用中油性肌膚者..用量都非常省唷!

眼霜:Kiehl's酪梨眼霜..0.5oz NT$1100左右..
這是最近才開始在用的產品..發現笑紋很多..又因很愛Kiehl's的產品..
所以買了專櫃小姐推薦的這款眼霜..使用上滋潤度很足夠..還蠻舒服的..
至於效果..也許過一陣子才會知道吧..

面膜:
深清:Lush清爽薄荷面膜..NT$599..
很適合夏天使用!冬天用會有點冷..因為薄荷真的很涼!
鎮靜效果非常好!每次要冒痘痘時敷一下...隔天就好了!粉刺也減少很多!

保濕:Lush速成美女..NT$4??..
一開始完全是因為名字的關係..速成美女!?太好笑了!
敷了以後..感覺真的很好唷!味道全是水果香..麻煩的是一個月內要使用完!

身體乳:
Elizateth Arden綠茶身體乳 500ml NT$1100左右..
Lush挑逗 35g NT$220左右..
前者在家使用..是香水身體乳..挺滋潤的!味道真的很香!
後者出門在外使用..是按摩餅..攜帶方便..淡淡橙香..滋潤度也很夠!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不知道有沒有遺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