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PIXNET相簿掛了..掛掉的情形還蠻慘烈的..
前一陣子因為wretch的相簿空間問題..曾經考慮換回PIXNET..
怎麼說PIXNET都是500MB的容量..足足是wretch的十倍啊..
不過..已經習慣wretch操作介面..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PIXNET相簿上..放的是大學時候的照片..
還有一些秘密..只適合少部份人觀看卻不能公開的照片..
偶爾讓自己坐在非自己的電腦前時..想起某人某事或某物可以去晃晃..
而wretch則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只要開心全都放!前提是..如果空間夠的話..

現在我的PIXNET相簿所有照片都爆了..聽說是因為硬碟壞軌的關係..
真的覺得管理這些東西的人..真的很辛苦..不管是PIXNET或是wretch..
知道這個消息是在t的隱板上瞧見的..而我..
坦白說..莫名其妙的成了有1G相簿的人..
我想..若哪天wretch也這樣..我應該會很失落吧..怎麼說都有著生活的紀錄呀..
就算補償了1G的容量..還是會有點難過的吧..
我只能說..慶幸自己的blog和album目前是在wretch而非PIXNET啊..
還有..什麼東西都要備份..免得因為意外而失去..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變成1G相簿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網址查詢..
輸入你的PIXNET帳號後..看倒數第二碼是4或5..
代表你原本的相簿爆了...同時晉身1G相簿持有人..
http://blog.pixnet.net/lookup.php

題外話..不知道j會不會難過...因為相簿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