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香..是我們這一掛朋友很愛去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位置就在師大路上靠政大書城那邊的一條巷內..可究竟哪條巷我從沒搞清楚過!
早在泰順街的那間舊店面..就是常客的我們..對於現在的店面更加喜歡!
店內裝潢簡單大方..整體空間也很大..價位也挺便宜的..在NT$100-180之間..
包含了義大利麵和飲料..加NT$30升格套餐..多了餐前濃湯和麵包..
不論是中午或晚上..在那兒用餐感覺都很不賴..是個朋友聚餐的好去處呢!
這天板橋四人組一同前去用餐..說說我們吃了什麼~

       
首先上桌的是香蒜辣味麵..(是不是真的叫這名字我不確定)
一份NT$100..辣度分三種可自行挑選..主要以辣椒.九層塔和黑胡椒調味..
通常在我不餓的時候就會點它..再選個中辣比較開胃!
它的辣椒真的挺辣的..對我來說中辣是吃東西時剛好的辣度..
不嗜辣的人還是先來個小辣比較好..免得被辣暈..
整體的味道還蠻不賴的..是乾炒麵..不過算挺單調的義大利麵..所以我不常點..
也許下回你肚子也不餓..卻又想吃吃看就可以來上這道吧!

    
青醬雞肉麵..一份NT$140..是我的提香排行榜前三名..
向來吃義大利麵我都很愛青醬的味道..因為比較不容易膩..
可以選擇濕炒或乾炒..差別就在於湯汁的多寡..都還挺不錯吃的!
若覺得上頭的起司粉不夠..也可以自己添加..
雞肉的部分處理的很嫩很好吃..很推薦給初次到訪的人嚐嚐!

    
青醬蕈菇麵..一份NT$140..事實上..這道麵並不在MENU上..
不過因為堤香的麵都是現炒的..所以若需要更換食材都沒問題..
若是素食者到這裡用餐..隨時都可以把有魚肉的部分改成菇類..很不錯吧!
我是第一次嚐到青醬和菇類的組合..也挺好吃的唷!

    
最後一道是白酒蛤蠣麵..一份NT$150..也是排行榜前三名唷!
蛤仔肉大且甜美..真的非常好吃!配上豐沛的湯汁..人間美味囉!
每次點它都是因為蛤仔的關係..味道真的很好!

補充一下..那兒的奶汁蕈菇麵是我的另一個前三名..也非常好吃唷!
當然還有非常多的選擇..像是咖哩口味..墨魚麵等等..
餐後的飲料有奶茶..紅茶..綠茶..奶綠..珍奶等..可要求半糖或去冰..
用餐後有集點卡..每用一盤集一點..集十點後可免費兌換一盤唷!

ADD: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TEL:23699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