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第二天..現在還在家裡..等著十點半的最後一堂監考..
下午呢...要去逛個小街..買個小衣..吃個小東西..看個小電影..辦個小年貨..
昨兒個把考卷改完..成績交出去了..
明天九點的領域會議後是校務會議...接著就放寒假了!
開始自由自在的寒假生活..真是太棒了!
剛收到兩廳院的節目表..從一月到六月的兩廳院主辦節目總覽..
今天的郵差伯伯好早上工啊...辛苦辛苦~
除了Phantom外...全都引不起我的興致..
關於音樂會或是雲門等舞蹈演出..我內涵不夠..全看不懂..
Broadway版已經有昨天Phantom的首演觀看心得了..
其實..那天看到運來的水晶燈這麼大一個..我也挺擔心坐前面會被水晶燈砸到..

btw..批兔掛了...從昨天掛到今天..讓我很心碎...
自從關版後...泰半心情都在那兒講..昨天卻破例了..
唉...批兔快復站吧!快不行了...我批兔成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