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吃完美味的燈籠川味食府後..前往西門町看電影去..
想起亞尼克在寶慶遠百有設櫃..滿心歡喜的計畫了品嚐蛋糕行!
傻傻的走進寶慶..直殺到B1..遍處尋不著..才知道原來櫃設在1F..
由於是外帶店..沒辦法現場點坐下來吃..更沒有茶類飲品供選擇..
於是..明明吃的快要撐死的四個人..決定點個蛋糕後到美食街坐下..

不知道為什麼..這寶慶的櫃上蛋糕選擇比本店少很多..大概是8-10種..
至於內湖店..至今我還沒去過..所以很難比較..
我們推測可能是一些比較容易晃動而損害外觀的蛋糕..
因為擔心運送過程中會破壞原貌..所以沒能提供所有蛋糕..
像是草莓類的蛋糕..只有一個...而我還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只記得是一塊巧克力蛋糕..上面有顆大草莓裝飾..
櫃上的生意頗不賴的!雖然天氣冷颼颼..還是有幾個人排隊等候..
我們這一回合..只點了3塊蛋糕..最後再配上小麥的紅茶和巧克力聖代..
h點的是凡伯特..在上次的亞尼克食記中已經說過了..在這就不提了!


這呢..是我點的香橙芝士...
原本猶豫要吃上次讓我難以忘懷的阿爾卑斯芝士..或是點個檸檬芝士..
想了很久..決定點個沒吃過的..結果證明..我錯了..
看上去很不錯..不過沒有阿爾卑斯芝士那樣入口即化的美味..
也沒有檸檬芝士的香濃..相當普通的一塊蛋糕..
夾層中有香橙切片..可是不多汁..像是吃乾澀的橘子..
海綿蛋糕佔的比例比較高..整體的味道不甜不膩..
上頭的那個葡萄..倒是挺甜挺不錯吃的!
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來吃吧..並不是難吃..而是太普通了..


接著這個是s點的金字塔!身為巧克力三人組頭頭的他..
想當然爾..是點巧克力蛋糕啦!而這塊蛋糕..我也挺喜歡的!
相較於凡伯特的甜濃..我比較偏好金字塔的帶點苦澀味..
上頭的巧克力醬很香..(應該是巧克力醬吧..?)
內層的蛋糕細緻..咬一口有股甜中帶苦的巧克力香氣..感覺很棒!
若擔心吃凡伯特會太濃膩..金字塔絕對是個好選擇!

恩..亞尼克的蛋糕真的不錯吃!設在寶慶遠百也真的很方便!
只不過..真希望可以像本店那樣..在玻璃窗內看到數不完的美味蛋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