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睡..其實也沒多早..大概是一點..但相較於平日早了至少一小時..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努力的調整作息中..
原本預計八點起床..卻因為昨天的小小失眠..賴到九點多..
不知道是不是讓自己拿了失眠當藉口..
起床後相當罪惡的快速搬出最近讓我快發瘋的推論統計..
迷之聲是..為什麼心理所要念這個..用程式跑一跑就好啦..Orz
十點半..做了火腿起司蛋三明治..愉快的享用完早餐..繼續唸書..真是太上進了..
我想..偶爾這樣鼓勵自己是必要的吧..雖然好像有點自吹自捧..

恩..這篇的重點不是這..
剛剛逛了一下別人的Blog..看見一個學弟對大三生活的憧憬和努力..
突然覺得相當感動..回想起自己的大三生活..似乎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努力的地方..
社團可以帶的更好..更用心..課業可以更努力..選更多對自己現在有幫助的課..
在一些朋友眼中..我總是那個認真且孜孜不倦的人..
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別人即將展開的大三生活..
我好想回到過去..對即將升上大三的自己說說話..
升上大三的那個暑假..帶了唐寶寶營..為期十天的聽障手語營..
辦了社團幹訓..去了綠島..
這是我短短十秒內回顧的記憶..近三個月的暑假..似乎挺乏善可陳..
大三那年..系上的課幾乎全選..輔系的學分也修的差不多..
很忙碌..可對特教專業很有助益..
社團辦了很多活動..和學弟妹們一起做了很多事..雖然我其實可以更用心..
我想..可以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吧!這麼多的時間..應該可以做更多的事..
對我來說..大學四年..大三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恩..雖是覺得大學應該可以更努力..但對於過去..我還是很滿意的..
至少..它成就了此刻的我..
只是..我也相信..若能回到過去..我會讓自己更努力更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