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應朋友之約去搭了半價中的高鐵..板橋新竹的距離感覺變的好近..
高鐵六家站..附近真的是相當荒涼..就連可說是在地人的我都鮮少去那兒..
出了高鐵站..即刻決定要前往竹北用餐..搭公車去!
來到竹北..用餐的第一選擇就是在竹北縣政府附近了..
那兒有像是泰平天國、大鼎活蝦、日本料理、小麥和小肯等的餐館..
很隨性的選擇了公車站附近的紅樓坊用餐..是間吃港式飲茶的餐廳..
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若有人搭高鐵去新竹..只有短短時間用餐..可以考慮嚕~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4 Sun 2007 19:06
  • 尾牙




2005年尾牙..永康東門餃子館


2006年尾牙..東區泰富豪

2007年..尾牙預定在天母埔里小吃..期待與大家共聚的時光..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大學同窗好友的訂婚日子..一大早去觀禮..
一直到中午的訂婚宴..一整個很溫馨浪漫..讓人忍不住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很久沒有給食物拍特寫..也很久沒有寫食記..
今兒個為了紀念好友的訂婚宴..要好好記錄一下!
訂婚宴的場地在NEW YORK NEW YORK的七樓典華信義館..
整個場地非常富麗堂皇..餐點的品質也很不錯!
在那兒做婚宴慶賀..如果少了一些不認識的人說話..真的是很優質的選擇!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貼了兩個月前的食記...久遠以前寫的東西..
今兒個偷得浮生半日閒..請了半天補休..此刻相當悠閒的晾在家嚕!

瓦城同於泰平天國是連鎖的泰國料理餐廳..但過去從來沒踏進去過..
因為家人聚會..所以前往了位於安和路上的瓦城用餐..
整間餐廳從門面到餐廳內裝潢..服務態度等整體感覺都很不錯!是間讓人舒服的餐廳..
接下來..重頭戲還是餐點嚕~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會不會有第二篇?其實我也不知道..
暑假從日本自助回來後..原本打算好好寫下自助的感受..
可一拖..就是兩個多月的日子飛去了..
食記..自從PIXNET的外連怪怪的後..一整個很懶惰..
而關於讀書..這段時間讀了不少書..卻也都讀完就藏在心裡而已..
工作呢..很充實也挺愉快..是一種想要好好持續下去的熱情..

人..好像..應該要寫下一些東西..當作是生活的紀錄..
當不在BLOG上說話..平日留下的都只是一些言不及意的話語..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