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上回旅遊的最後一篇食記了..沒有欠食記的感覺真好..
這黑松羊肉爐..是一定一定要推薦給來到台東知本的人們的!
到底它有多好吃呢?讓我來說明一下!
那好吃的程度..就是每年過年雖然塞車塞到爆..
還是硬要從台東市區爺爺家開車前往黑松羊肉爐..只為了吃啊..
所以說..愛吃這毛病真的不是我個人的問題..是家族遺傳!
黑松羊肉爐的位置呢..就在台東市往知本的路上..非常的好找!
平常開車的話..從市區到黑松大概是二十幾分鐘..這是我僅能提供的資訊了..
因為..每次我只要負責去吃就好了...
這一天..我們只點了小爐的羊肉爐和兩個菜..因為才剛吃完東河包子 !
一定要說一下..黑松羊肉爐好吃之外..幾乎每道菜都能讓你豎起兩根大拇指唷!
所以呢..來到了台東市..千萬千萬記得去一趟!這是半個台東人的良言啊!

 
首先上桌的就是羊肉爐!這麼一大鍋的真材實料只要NT$250..
若點的是大鍋..我記得是差個五十一百左右..
三四個食量不大的女生..點上一小鍋再加點其他的菜..絕對吃很飽!
好吃的程度難以用筆墨形容..總之..一定要去吃就是了!

再來是青菜..(糟!我一時忘了這是什麼菜..)
價位大概是一百出頭..(真的很少是我去結帳的..XD)
鄉下地方的青菜當然好吃啦!


最後是沙茶羊肉..要價大概NT$160-180吧..
超好吃的!羊肉嫩嫩的..配上青菜(再度不知道是什麼菜)美味極了!
沙茶味很香..醬汁也很多..沾多些來吃真的很美味!

恩..這是一間好店!還有附設停車場!強烈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