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我家老爹得先把車庫外的車子開走..
好讓我把車庫內的車子開出來..通常都是老爹幫我開車庫門..
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一人開一邊..
我家老爹開完門.."看!我用一隻手開!"
我:"我也用一隻手開啊!"
爹:"我用兩隻手指頭開!"
我:"我用一隻手指頭開!而且還是小拇指!"
爹:"你..你..你..我用指甲開的啦!"
我:"最好是啦你!"

看.....彭家父女好幼稚喔....



p.s順便在這裡講..小汶說blog頁面不便閱讀..所以我整篇文章顯示!果然是體貼老人家的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