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一號星期四..天氣晴..
二十五度C的天氣真舒服..
站在操場上曬太陽..突然很想變成跑道旁的那株小草..
再過三十天就是2006年了..聖誕節和跨年還是沒有計畫中..
想起昨天下午在獅頭山下的4度C咖啡喝的那杯繽紛維也納...
濃濃的奶油..帶著苦澀苦澀味道..卻香的醉人的咖啡..好喝!
週末要去看戲..昨晚還買了實驗劇場K24的票..我想把整個schedule排滿..
這兩天在看Suskind的香水..也推薦大家看看..

聽說這個禮拜六鋒面會來..溫度會驟降..
有個同事今天生日..在我對他說完生日快樂後..
他說..希望時間就此停住..不要再前進了..
我在心底倒是偷偷的希望時間快轉..因為我想看見以後會變怎麼樣..
長大了..沒什麼不好..也許臉上的皺紋和斑點會比較多..
也許皮膚不像小時候這麼柔嫩順滑..不過腦袋裡裝的東西不一樣了..
可以自己決定的事情變多了..可以操控自己生活的比例增加了..
我還蠻想看見35歲的時候..我是一個怎麼樣的角色!

恩...我只是累了..
所以...如果週末看見我的時候..沒有預料中的微笑..
也請你千萬不要提問..聽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