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樓下後方不知道在動什麼大工程...非常非常的吵!
連上完兩堂課的現在..我決定暫時不做事...閒扯一下好了...

天氣開始轉涼了...前兩天都是被冷醒的...
昨夜睡前..從櫥子裡抱了涼被出來..入秋嚕~
還吃了一碗泡麵...雖然這跟秋天變冷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是想說...日本人很貼心..當洗完澡後不想油膩膩的沾手..
泡麵一打開..什麼調味都是弄好的..只要加熱水就可..
台灣泡麵界應該效法一下!不過..若真如此..應該會讓我更常在半夜吃泡麵..

這個週末要帶學生去露營...其實還蠻多雜事要做的..
露營回來就是評鑑..更多正事要辦..
我好想放長假喔...想起老媽昨天跟我說..趕快嫁出去了啦...
呼~如果找的到人娶我的話...哀..講到這就心酸了起來...
咳咳~換個話題好了...外面真是夠吵的..

不過..要換什麼話題呢...?想不到耶...就這樣好了...
真是無意義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