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全都只是個屁而已!

我總覺得..如果可以..
誰不希望自己是那個被體貼..被善解人意的人..
而不是總是只能扮演那個體貼別人..善解人意的那個人..
是人太好嗎?明明自私的跟甚麼一樣..
不知道在耍甚麼道德模範..
難不成這一切都只是在塑造一種心理典範?
若揭開了謊言的面紗..有幾人能承受的住?
我不是不夠坦承..我是膽小怯懦..
揭開面紗後..跟現下的生活並不會太不一樣..
既是如此..就勇敢去卸下彼此的面具吧!
攤在陽光下的生活..會是比較自在的..
而還在掙扎猶豫的..是不願傷害所愛..
成全他者就得犧牲自我..這是自古至今皆不變的道理..
活了這麼久..年屆二十四五..怎還不懂呢?

果然..人在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容易脆弱心傷..
我想..還是先去念點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