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多年的王品..在朋友的吆喝下..再度的前往用餐..
和印象中的整體品質一樣..讓人覺得舒適且滿意..
加上第一次在王品有慶生的活動..感覺還挺新鮮的!
這一天..我們用的是現金禮券..比直接消費便宜..享有折扣且不需要再加收服務費..
四個人一同前往..點了三個餐..還有一瓶紅酒..超幸福的飽足呢!

    
首先上桌的是bread..可以免費一直續..
不過..胃容量不夠大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免得最後主餐根本吃不下..
剛端上桌熱騰騰的麵包..還蠻好吃的!尤其是沾上鵝肝醬後!
裡頭有酥皮的牛角麵包和雜糧的圓麵包..都好吃唷~

    
超好吃的鵝肝醬..就和我印象中的一樣美味!
吃過很多家的鵝肝醬..不說哪家不好吃..王品的真的好吃啦!

    
butter..很香濃細緻..將熱熱的麵包沾上butter..
與鵝肝醬有不同的味覺享受哩!

    
鮮蝦水果沙拉..這真是不喜歡生菜沙拉的好選擇!
整個看上去感覺很不錯..白色的餐盤上放了一個像花籃的薄餅..
薄餅裡放了新鮮的當令水果..像是哈密瓜..蘋果..還有蘆筍和鮮蝦..
旁邊再淋上兩種果醬..一個是哈密瓜醬..一個是百香果醬..
我覺得薄餅要沾上果醬後比較好吃唷!帶著水果香氣的味道感覺很清爽唷!

    
法式杏鮑菇沙拉...這是絕對要大推的一道沙拉!超好吃的!
一整個杏鮑菇QQ的..且非常的有份量!
用刀叉切塊後..將它沾上所附的醬料..一種是蜂蜜芥末..另一種是類似油醋醬..
依個人喜愛的口味選擇..我覺得都非常好吃!
若讓我近日再去一次王品..點的沙拉絕對會是這一道!

    
蔬菜棒沙拉..恩..聽名字和看菜色就知道這絕對不是我點的..
因為..蔬菜全是生的..我不喜歡..
愛吃生菜沙拉的友人呢..超愛這個蔬菜棒的..他說很鮮很好吃..
有小黃瓜..紅蘿蔔..西洋芹..蘸著附上的千島醬..聽說很美味..

    
餐前酒-白酒加香檳汽水..好好喝唷!
甜甜的像是氣泡飲料..一點都沒有酒味..我非常喜歡!

    
酥皮海鮮清湯..大推的一道餐前湯..味道鮮美又清爽至極!
本來就很愛喝酥皮濃湯的我..第一次吃酥皮清湯..沒想到讓人如此驚豔!
酥皮香脆不說..下頭的清湯我個人認為才是真正的重點啊!
清湯裡海鮮非常的豐富..有蛤蜊..干貝..蝦仁..魚片..花枝..等..
一整個好吃到爆!且口味不厚重..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道湯!

    
海鮮起司濃湯..剛端上桌的樣子比較美..可惜沒來得及拍照..
喝起來有濃濃的起司香味..湯裡頭一同於酥皮海鮮清湯..有豐盛的料..
像是干貝、花枝、蝦..等..非常好吃..
相較於酥皮海鮮清湯..一個走清爽路線..一個走香濃路線..都好喝!

    
慶生招待的雞尾酒..很幸福吧!
在王品慶生...會依用餐人數提供雞尾酒..味道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我不愛喝的紅酒..味道偏酸且帶點苦澀..
不是品酒專家..很難說上些什麼..且我不喜歡喝紅酒..更難去說到底好不好喝..
最後這一杯紅酒..我只淺淺酌了兩三口..剩下的就交給別人解決了..

    
法式龍鱈..香嫩順口的鱈魚..好好吃唷!
一整塊鱈魚..份量很夠..灑上些許的檸檬汁..再蘸上所附醬汁..好滋味啊!
下頭還有一些蔬菜..像是紅蘿蔔..蘆筍..
如果不喜歡吃太多肉的人..法式龍鱈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香烤豬大排..真是有夠大份量的!
聽說這個豬大排是在滷汁裡浸泡一段時間後..再拿去烘烤..
吃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入味..我挺喜歡這醬汁的味道..且豬排口感也很棒..
對我來說..唯一比較可怕的地方是..他有肥肉...
說真格的..我不怕出名..但我真的很怕肥肉..XD
友人說..就是要帶點肥肉的部分才特別好吃..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沒辦法認同吧..
扣除小部分肥肉..這是一道相當美味的主餐!

    
台塑牛排..不怕狂牛的點了美國牛..因為美國牛比澳洲牛好吃..
我要說啊..如果怕肥肉又是肉食動物..就要跟我一樣點台塑牛排!
儘管是全熟的牛肉..卻一點都不老..吃起來感覺很不賴呢!
沾上旁邊附的牛排醬汁..好吃好吃!

    
一旁的小菜..(在王品裡說"小菜"好像怪怪的..)
應該是為了去膩所以附上這樣的小餐點吧..
有兩顆醃漬過的梅子..一朵花椰菜..和兩塊蜜汁蕃薯..
我個人覺得花椰菜是最清爽好吃的!
梅子太酸..蜜汁蕃薯太甜..不過全都是去膩的好幫手!

    
酸梅湯..當酸梅湯上桌時..我們的桌上每個人就有五個杯子了..
有白開水..餐前酒..紅酒..雞尾酒..再加上這個酸梅湯..
所以..記得喝快一點..不然會覺得王品的餐桌太小了..
熱的酸梅湯還蠻好喝的唷..

    
餐後水果..好甜好好吃唷!
有西瓜、火龍果和我最愛的哈密瓜..新鮮又美味呢!

    
慶生送的小蛋糕..王品好貼心好貼心!
聽說每一家的王品慶生蛋糕都不一樣..由該店的主廚製作..
白色的餐盤上..噴上了Happy Birthday的字樣..
服務生端上時..還會和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太溫馨了..
蛋糕口感還算挺細緻的..小小一個還不錯吃嚕~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這絕對是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不可以錯過的!
冰淇淋是鮮奶口味的..很香濃..上頭還會擺上一片薄荷葉..我覺得很漂亮..
巧克力蛋糕..(那可以叫蛋糕嗎?還是有專業的名稱?)將他切一小塊後..
裡頭是濃濃的巧克力漿..將鮮奶冰淇淋和著一同吃..冷熱交雜..甜甜鹹鹹好吃極了!

    
香橙藍莓奶酪..每次看到這種藍莓或奶酪的產品..我一定抵擋不住..
最上層是一小球的鮮奶油和幾個藍莓果粒..
再來是香橙果凍..最下面則是鮮奶奶酪..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那層香橙果凍..軟綿綿的..
不過..奶酪味道很清爽..好吃且不會讓人覺得膩唷!

    
英式冰鮮果茶..我愛喝的水果茶...
其實..吃到這時候..根本已經不行了..望著喝起來很清爽的果茶..
絲毫沒有想去喝的慾望..

    
蘋果冰醋..算是很不錯喝的水果醋..味道挺好的..

這一餐下來..因為使用現金禮券..所以一份要價約是NT$1050..不加收服務費..
如不使用現金禮券..一份餐是NT$1200加一成..
沒有限制每個人都一定要點全餐..如果要單點湯、沙拉、水果或是飲料..
每一份加收NT$100..這樣算起來大概也要NT$400~500呢!
從麵包、餐前酒、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和飲料..
再加上慶生送的雞尾酒和蛋糕..以及紅酒一瓶..簡直要把自己給撐死..
王品的服務品質好的當然不在話下..整個用餐的感覺也很舒服..
餐點大部分我都很滿意..在經濟條件許可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聚餐地點!

ADD: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TEL:23934689

王品的網頁..需要分店或菜色資料的可以去逛逛..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