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鄉村客棧的午餐約會後..心滿意足的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沿著台三線往回走..轉進苗62線..約莫是三至五分鐘的車程..就到了大湖雲莊了!
一踏進雲莊..感覺很舒服唷!停車場的位子也挺多的..相當方便!
入雲莊要先收停車費NT$100..如入內用餐可折抵..
雲莊內的標示很清楚..巧克力館..咖啡館..拌手館..湯屋..餐廳..民宿區..
因為肚子還很飽..所以決定到處晃晃..那兒的服務人員每個都很親切..給人感覺很不錯!
最後..我們進到了巧克力館..下午茶時間到嚕!

     
首先登場的是巧克力DIY..NT$200..
服務生會端上巧克力模型、裝飾用的一小碟的腰果、杏仁果、核果及巧克力碎屑.
最重點的巧克力用一個有柄的小鐵碗呈著..置於一個溫水裝的玻璃碗內..
目的是讓巧克力保溫..不至於太快就凝結了!
巧克力的部分..是用相當好吃的GODIVA巧克力..又香又濃又醇呢!
巧克力的量足以讓每個模子都裝滿..還可以依個人喜好用佐料裝飾自己的巧克力!
我呢..沒什麼天分..是隨便的灑上去..友人則做出很可愛造型的巧克力!
要注意的是..巧克力DIY一上桌..就要趕快做..避免後來全凝結在鐵碗裡..
因為..我們就是因為閒聊的太高興..最後的巧克力醬全凍在鐵碗裡..
當你完成後..服務生會給一個號碼牌..然後將巧克力拿去冷凍..
約莫十至十五分鐘後就可取回食用囉!吃自己弄的巧克力..感覺很不賴唷!
而佐料的部分..當天投票味道最搭的是杏仁果!
我個人覺得..以NT$200元來玩個巧克力DIY..又是這麼好吃的巧克力..還不錯嚕!

    
排山倒海..(小)NT$360..(中)NT$540..(大)NT$720..
這天..同行一共四個女生..點了一個小的排山倒海..
份量上..因為兩個小時前才用完午餐..所以覺得小的剛剛好唷!
這排山倒海真的是非常好吃!一定要大力的推薦一下!雖然價位高了些!
最上層呢..鋪滿了一顆顆的草莓..淋上香甜不膩的巧克力醬和奶霜..
每顆草莓的頭..也就是連接葉子的地方..都有奶霜..好吃的程度太難形容了!
草莓下方..有很大球的草莓冰淇淋和香草冰淇淋..(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
最下層..還有香蕉和玉米脆片..真是太豐富了!
一開始吃..我喜歡將草莓和草莓冰淇淋一起吃..簡直就讓我快飛上天囉!
草莓的量很豐富..可以搭配下頭的料吃到最後絕對沒問題!
玉米脆片搭配在一起的口感也很不錯..唯一我比較不愛的是香蕉..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香蕉..至於愛吃香蕉的友人倒是很愛囉!
恩..來到雲莊一定要試試唷!

這一趟在大湖雲莊的行程..真的很不錯!
雲莊內的拌手館產品超可愛的..每個名字都取得很可愛..
像是"有好醋"..或是"按醬"..真是太妙了!
所選用的餐點品質很不錯..會是我下次前往時也想再點一次的唷!
推薦給來到苗栗大湖鄉的朋友們嚕!

ADD: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由苗栗交流道下..往苗栗市區方向..轉至72號快速道路..往汶水.大湖方向..
在72號快速道路終點..右轉台3線..過汶水大橋後轉苗62線..往泰安方向..
接著就會看到大湖雲莊的指標囉!)
TEL:037-996916 

附上大湖雲莊的位址..有詳細的餐點..住宿..交通等訊息唷!
http://www.zen-in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