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煦煦的美麗星期六..一定要喝個下午茶..才不愧對愛喝午茶的名號!
吃完元町..逛了衣蝶S館..買沒幾件新衫..就快四點了..和生日的G約了..
先前往衣蝶S館旁小巷內的MELANGE..天啊~人滿為患啊!好可怕!好可怕!
外頭等候的人已經把整個店門口站滿了..我登記了候位名單..70號..
當時..才45號啊..而且還是不能留電話的候位..叫號時沒人應就往下跳了..
想想..還有二十幾號要等..所以就先來杯星巴克了..(下場就是後來太撐)
很幸運的..在五點G到時..也差不多輪到我們..(意思就是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開始品嘗豐盛的下午茶..那超級美味的草莓奶油鬆餅囉!
    
首先上桌的是草莓歐蕾..一杯NT$120..
看當天的組合..G..俏妞和我..就知道這杯一定是我點的..
沒辦法..愛吃草莓啊..而且年紀大又愛耍夢幻啊..
老實說呢..並不特別好喝..雖然杯上的那顆草莓很好吃!賣相也一流!
草莓歐蕾呢..其實就是加了牛奶調配的飲料..喝起來就像草莓牛奶..
冰冰涼涼的..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以說..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如果你愛喝蜜豆奶..你會喜歡這杯飲品!
至於我..下次會乖乖的點其實比較好喝的咖啡..

    
熱薰衣草茶..NT$130-140..有點忘記了..
薰衣草口味的花茶呢..目的就是要消除疲勞..助眠..等等的功效..
我們家俏妞最近學校壓力很大..一直在生病..所以就點了這壺茶..
(事實上..俏妞走到哪裡..都很愛點薰衣草類的東西..)
上桌時..會附上一小杯的糖漿..將熱呼呼的薰衣草茶加上一兩滴糖漿..
含在口裡..再緩緩吞下..溫熱的感覺滑過喉嚨..很舒服唷!
淡淡清香的薰衣草味..是配甜點的好選擇!

    
這是G點的卡布奇諾冰沙..NT$120..
聽說是不小心點錯的..因為忙著講電話..(沒辦法..生日的人比較忙..)
不擅長吃甜食的G..一開始想點的是只是卡布奇諾咖啡..
這卡布奇諾冰沙呢..奶味挺重的..我啜了一小口..苦苦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G覺得奶味太重了..個人喜好不同囉~
我覺得冰沙的口感還蠻不賴的!比我那看似優雅但其實只是草莓牛奶好喝!

    
重點來了!饕客必點的草莓奶油鬆餅..NT$140..
如果呢..你沒吃過MELANGE的草莓奶油鬆餅..就不要說你去過MELANGE!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當天幾乎每桌都有這一道哩!
鬆餅的部分..厚實香酥!一面的烤皮酥脆..一面的烤皮鬆軟..風味各不同..
由哪一面咬下入口看個人喜好..吃起來感覺不一樣唷!
我個人比較喜歡從酥脆面咬下..俏妞則喜歡從鬆軟面咬下..
旁邊呢..有著撲滿草莓法士達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
用奶油刀把冰淇淋和法士達沾到鬆餅上..如果嘴巴夠大再加個草莓!
真的是超..級..好..吃!!!(放慢速度..強調它有多好吃!!)
推薦他的草莓冰淇淋..我和G都超愛的!俏妞則喜歡法士達!
第一次品嘗..你可以各來一球..若是我的話..會選擇兩球冰淇淋唷!

    
水果鬆餅..NT$130..也很好吃唷!
鬆餅的部分不再贅述..就是和草莓奶油鬆餅的鬆餅一樣讓人心動!
旁邊呢..是由水果和奶油撲滿的一球法士達一球香草冰淇淋..
水果的部分..有蘋果..水蜜桃柳橙..上頭還淋著藍莓醬..
藍莓醬很真材實料喔!你還可以看到藍莓果粒!
水果鬆餅呢..我比較喜歡沾法士達或是奶油和藍莓醬來吃..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香草口味的東西..俏妞和G呢..喜歡香草冰淇淋..

    
最後..是很不推薦的提拉米蘇..NT$90
當天蛋糕櫃內有四種口味蛋糕..沒一種讓我想吃的..
那為什麼要點呢?因為G生日啊!一定要來塊蛋糕助興一下!
不好吃就是不好吃..不需要多說..去MELANGE沒事別點蛋糕吃啊!

MELANGE的咖啡和草莓奶油鬆餅是最富名氣的產品..(尤其是冰滴咖啡!)
店內還有其他各式咖啡..花茶..和鬆餅..鬆餅類像是抹茶紅豆..原味等..
當然..鹹食的部分..除了鮪魚鬆餅外..還有許多輕食可供選擇..
對於店內的三明治..我還挺有興趣的!改天再去嚐嚐!
消費方式的部分..內用每個人低消NT$90..且皆須點飲品..
價位都還蠻平價的..單價大部分在NT$100-150左右..
比較麻煩的地方是不接受訂位..前往的人又很多...所以候位時間會比較久!
或者考慮外帶..坐在旁邊的小公園吃..感覺也不錯唷!
下次週末逛完衣蝶..就去試試看吧!

ADD: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
(MRT中山站2號出口..S館旁小巷內..巷口就可看見米朗琪的招牌了!)
TEL:256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