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莫名的想要掉眼淚?
恩..我現在就有一點這樣的情緒..很怪!
難道是因為上完今天的課..然後明天放假所以這麼感動!?
別傻了!如果這麼好解釋的話..我就不是我了..
現在教室外面的天氣超好的..我呢..也很想要有這麼陽光的心情..
早上的輕鬆自若..此刻全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很像鬱症患者...一整個糟...唉..莫名啊莫名~還我平和的情緒來...

明天是放假日..你要做什麼?好想知道喔..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通常這樣的狀況下..最後就是待在家裡看書..睡覺..
也好!把符傲思看一看..
阿~好煩喔!不知道在悶什麼鬼!
對了..看一下下面的這張照片..很可愛吧..
我也很想像小妹妹這麼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