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都非常的舒服!每天可以看見陽光的感覺真好!
沒課的星期五..下午陪朋友去處理週六北區美術班聯招的事後..
前往MRT中山站喝午茶去!天啊~感覺超幸福的!
原本..想去米朗琪吃個讓我有點想念的草莓鬆餅..結果他居然沒開..
想到CHOCOZING又還要走一小段路..就偷懶的隨性走進一間店嚕~
這間店的名字叫做cafe Adonia..感覺真是相當的不錯呢!
整間餐廳讓人覺得很安靜很舒服..午茶價位合理且好吃!
會是間讓我在中山站逛累了..想去那兒休息的地方!現在來認真推薦一下嚕~    
    
下午茶組合(另含飲品一份)NT$180
這天沒有帶小P出門..派我們家的阿白出場..拍起來不太美說..
Adonia的下午茶組合有兩種..價位都是NT$180加一成服務費..
其一有原味楓糖鬆餅、草莓冰淇淋、起司火腿三明治、焦糖布丁和飲品..
其二是義式蛋糕和飲品..(感覺起來就是第一種比較讚!)
飲品的部分是紅茶、咖啡和抹茶奶多任選一..皆是冷熱飲都有..
如果要點選其他飲品..只能抵扣NT$30..建議還是不要換飲料的好..
我個人對組合一的午茶非常滿意!東西真的很不錯吃!飲品也好喝喔!
接下來就一一來介紹一下!

    
抹茶奶多..
在點飲料時..很親切的服務生就推薦我們抹茶奶多這項飲品..
我想..很大的原因應該是咖啡和紅茶感覺就沒什麼太特別的..
我點用的是熱的抹茶奶多..喝起來味道還蠻順口的!
抹茶香很重..但應該是用抹茶粉沖泡的..還有很濃的牛奶味..稍稍偏甜了一些..
我第一次喝到抹茶和牛奶搭配在一起的熱飲..挺好喝的!

    
草莓冰淇淋..
這冰淇淋還真是好吃啊!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冰淇淋..草莓味好香喔!
一口一口的吃..超幸福!且不甜不膩..份量剛剛好!
且冰淇淋最下方..還鋪了一層碎冰..碎冰上有水果切丁..
像是蕃茄、奇異果、鳳梨、火龍果之類的..一整個很涼快的感覺!

    
楓糖原味鬆餅..
老實說呢..一開始我對這兩片鬆餅一點信心也沒有..
他的賣相看起來讓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可是呢..淋上蜂蜜後吃的時候..發現還挺不錯的哩!
這或許是因為對它不抱任何期待..所以覺得他還頗好吃吧!哈~

    
起司火腿三明治..
這一個餐點一定要大推一下!真是好吃極了!
最上層是香濃的起司..中間夾層是滿滿的火腿片..很實在!
一口咬下去..熱騰騰的超香超好吃!
老實說..我吃完這個三明治..很想再吃一個..

    
焦糖布丁..
這焦糖布丁呢..我給他80分..算是不錯的焦糖布丁..
最上層的焦糖..一整層烘烤的還真的是帶著些微焦味且香脆的糖..
用湯匙輕敲..就好像把薄冰敲碎那樣..發出清脆的聲響..
下頭是軟軟順口的布丁..帶著蛋的香氣...不過..我覺得稍微偏甜了一些..
如果沒那麼的甜..我會更喜歡嚕~

在亞朵妮的這頓午茶..要價NT$180加一成服務費..共計NT$198
我覺得呢..是料好實在且豐盛好吃!甜的鹹的熱的冷的都有!
完全不會有吃膩或突然很想去外頭買個什麼吃的感覺..
且整間餐廳布置的很優雅..從窗口望出去..就是一片小葉欖仁..
當然..前提是你要坐在視野佳的窗口就是了..
另外..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在離去前還不停詢問是否滿意..
整體用午茶的感受相當優!推薦給大家嚕!
下回..在衣蝶或是南西三越逛累了..又是一個休憩的好去處!

ADD: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MRT中山站2號出口..
在Starbucks和捷運站中間的那條路上..也就是在很有名的米朗琪對面嚕!)
TEL:25567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