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天午後..泡完湯來到了金山的海邊..
腦海中猶記當年考完教甄後的那個暑假..一群人開著車殺到了這兒..
尋找那個傳說中很讚的海倫行動咖啡..結果...恩...
這天..來到了洋荳子..赫然發現..就是當年海倫行動咖啡的後代!超神奇的~
為了想要把過去的陰影給湮滅..感受一下這間很多人推薦的洋荳子..所以就衝啦~
洋荳子的餐點..只供應飲品和茶點..若想要飽足一餐可能有點困難喔!
望著一片藍藍的天空和海洋..還有耀眼的陽光..溫度很低..心情卻很好呢!

    
酒釀巧克力..NT$70
我覺得這是個漂亮的蛋糕..讓愛巧克力的人一看上去就食指大動!
最上方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玫瑰..味道不甜..很純的巧克力味..我還蠻喜歡那口感的..
下層是海綿蛋糕和巧克力慕斯夾層..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酒味..
一小塊蛋糕..還蠻好吃的嚕~很適合搭配熱花果茶!

    
檸檬天使蛋糕..NT$100
這價錢驚死人的蛋糕..長得很漂亮..吃起來還不錯..但沒有他的價位讓人驚豔!
我很喜歡吃天使蛋糕..看上去白白的..口感很綿密..又有淡淡的奶香味..
這個檸檬天使蛋糕呢..外頭沾滿了檸檬碎片..有點像是檸檬塔..
最上頭有一小球的cream..切一小塊蛋糕..沾一些cream還不錯..
嚴格說起來..我個人認為沒有好吃到需要花NT$100元嚕~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酒釀巧克力嚕~

    
焦糖瑪其朵..NT$120..愛爾蘭咖啡..NT$120
我要說..這兩杯咖啡上頭的花樣作的真美麗..
可是..喝起來我實在是不知道差在哪裡..
在冷天沒事的時候..我最愛到STARBUCKS點杯熱焦糖瑪其朵..給人幸福的感覺..
可這洋荳子的焦糖瑪其朵呢..我完全沒有喝到焦糖味..不知道是不是忘了加還是怎樣?
而愛爾蘭咖啡..我小小試喝了一口..以為會喝到淡淡的酒味..
可味道就是很一般很一般的咖啡..感覺像是三合一沖泡出來的..
我說啊..洋荳子這天最大的敗筆..就是他的咖啡了..
若要去洋荳子喝個午茶..建議還是放棄咖啡..來杯花果茶吧!

    
檸檬慕斯鬆餅..NT$100
這是我絕對要大推的鬆餅口味!超級超級好吃的!
剛上桌時..下頭的鬆餅熱騰騰的..外頭有一些酥脆..烤的很香..
上方放著四球檸檬口味的cream和一些香料干果..
一般鬆餅味道偏甜..多吃個幾塊就會有點膩..
可是檸檬慕斯鬆餅..味道是相當清爽的!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且他一定要趁熱吃..不然上頭的cream可是會融化..讓下頭的鬆餅口感變差喔!

    
蜂蜜鬆餅..NT$100
蜂蜜口味鬆餅是我的洋荳子鬆餅排行榜第二名..
鬆餅的部分一樣香酥好吃..蜂蜜甜甜的..
但我個人覺得蜂蜜淋的多了一點..稍微偏甜了些..
很適合愛吃蜂蜜口味鬆餅..要沾滿蜂蜜的人嚕~

    
巧克力鬆餅..NT$100
恩..我個人不愛這個鬆餅..巧克力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
且鬆餅上方淋上巧克力的方式..很難讓每一口鬆餅都可以有巧克力的味道..
根據當天同行友人大家的投票..這巧克力鬆餅在鬆餅排行榜中敬陪末座..
也許..很愛巧克力的人可以點來嚐嚐..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巧克力味道都不一樣嚕~

這天在洋荳子的花費..一個人大概是NT$170..店內設的個人低消是NT$80..
整個餐廳布置的很溫馨..尤其是面海的那一排座位..感覺超舒服的!
不過..因為當天一同前往的朋友比較多..所以是坐在與其他人隔開的小包廂..
看不到海..可是用餐環境還不錯..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保有了私人空間..一旁的落地窗灑進的陽光很溫暖..
餐點的部分..飲品誠如前所言..相當不推薦他的咖啡..我個人不愛..
倒是沒有拍照的桔子梅茶..NT$120..相當好喝唷!
而洋荳子的鬆餅是真的還蠻不錯吃的..另外還有蛋糕、手工餅乾可供選擇..
週末假日前往洋荳子的人還真是不少..可能需要小小排個隊..
服務態度很不錯..若不願在外頭乾等..可以選擇先到露天的用餐點用餐..
待室內有空位..服務生會再通知換位..
可以在陽光的午後..看著海..和朋友小聚..來些茶點..感覺很棒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瞧瞧嚕~

ADD: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開車前往比較方便喔~在淡金公路36.5km處)
TEL:2408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