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進上癮..是學校同事提議聚餐時一同前往的..
今天..在開完校務會議一整個準備放寒假的心情下..再度前往用餐..
上癮是一間小小的餐館..座落在板橋縣政府廣場的露天地下室一樓..
在板橋生活好一段時日..才發現有個地方長的這麼像城市舞台..
我很喜歡城市舞台的夜晚..因為它給我一種靜謐的感受..
如果有板橋人也喜歡安靜的夜晚..就別怕冷的去縣政府廣場晃晃吧!
順便去上癮吃頓飯..它是間餐點做的真的很棒的餐館!大大推薦唷!

    
凱薩沙拉..單點NT$50..升格套餐含餐前湯NT$70..
向來..我是個討厭吃沙拉的人..可上癮的沙拉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全部吃完的!
之所以會吃它..是因為上回和同事聚餐時..大家都升格套餐..沒人可以幫我吃沙拉..
所以..不浪費食物的本性就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赫然發現..還真是不錯吃耶!一點都沒有我害怕的生菜怪味!
大概是因為灑了不少起司粉和不知道什麼的調味..加上上頭的一片燻培根..
一整的味道真的是相當不錯!不知不覺就把他給吃完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討厭生菜沙拉..來到上癮..還是嚐一下吧~
也許會跟我一樣..發現這兒的生菜沙拉也深得你心嚕~

    
餐前湯-蕃茄培根金菇湯..單點NT$50..升格套餐含生菜沙拉NT$70..
這湯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有夠好喝的!
熱呼呼的端上桌..湯頭有甜美的蕃茄香..還有培根和金菇在裡頭..
好喝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哩~

    
奶油香蒜雞腿義大利麵..單點NT$180..升格套餐NT$250..
這是友人點的義大利麵..味道相當的不錯!
上癮的餐多半是義大利麵..如果想吃焗烤..加價NT$40即可..
焗烤有飯和麵兩種選擇..其中麵是我很愛的尖管麵!
這道義大利麵在外頭餐館鮮少瞧見..奶油和香蒜搭在一起是什麼滋味?
真的很神奇..調味的超好的..好吃極了!
義大利麵的雞腿肉部分..是去骨的腿肉..很嫩很好吃..
奶油醬汁部分..絲毫不會因為是奶油口味而讓人覺得膩..
店家似乎是用蛤仔料理過..所以醬汁裡有蛤仔的鮮美滋味..
老闆也特別推薦我們..在上癮吃義大利麵..絕對不要錯過奶油口味的喔!

    
焗烤馬鈴薯泥..NT$50
這馬鈴薯泥小小一盅..好吃的哩~
上頭的焗烤起司好吃..用叉匙品用時..挖出一小口..起司牽的可長可遠的哩!
馬鈴薯泥裡頭還有不少料..上一回吃時..是海鮮口味..像是蝦仁、花枝、魚片等..
今天呢..則是培根口味..每一口馬鈴薯泥混雜著培根肉香..相當棒的味覺饗宴!

    
香蒜雞腿焗烤尖管麵..單點NT$220..升格套餐NT$290..
相較於友人的奶油香蒜雞腿義大利麵..這道餐點少了奶油..改以焗烤方式呈現..
在嚐過店內好幾種餐點後..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了!
在menu上會特別註明這道餐點微辣..嗜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中或大辣!
以我個人吃的挺辣而言..中辣是最剛好也最棒的程度..
因為讓我吃的到辣味又不會辣到流鼻涕..嗜辣的人可以從中辣開始嘗試..
且..他的辣就是辣..絲毫不讓人覺得鹹..我最喜歡這種了!
焗烤裡頭..還有大量的蒜頭調味..上頭焗烤很香..想不到的是下頭居然有湯汁..
將尖管麵和去骨雞腿肉蘸上湯汁..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焗烤雞腿排..NT$150..老闆熱情招待的餐點喔!
說實在話..這焗烤雞腿排要價NT$150..還真是一點兒都不便宜..
上回同事聚餐..十個人加點了三份雞腿排..大家都覺得好吃到不行..
可是呢..好吃規好吃..卻不得不賞他一個"貴"字!
今天..老闆聽到我是某同事的朋友..立刻就說要招待這焗烤雞腿排..
讓我一整個是大四X到不行啊!!
這腿排外皮烤的酥脆...肉呢則香嫩多汁..再夾雜著起司與迷迭香..
若不是因為他的價位..我真的會推薦去到上癮的人一定要點來嚐嚐!
也許..多一點朋友聚餐的時候..大家可以share一下..
品嚐這老闆一直推薦且我也真的覺得很好吃的焗烤雞腿排唷!

    
附餐飲料-紅茶..
甜甜的就是紅茶嚕~還挺不小一杯的..
上回同事聚餐時..老闆很阿莎力的讓我們無限暢飲哩!

   
這是很可愛的餐巾紙..聽說logo是學設計的老闆自己弄的喔!

這一餐下來..一個人平均是NT$285..吃的相當飽足!
嚴格說起來..他不算是便宜的餐館..但是餐點品質都在一定水準之上!
義大利麵單點價位是NT$180..燉飯單點價位是NT$200..
如要改成焗烤..加價NT$40即可..若再升格套餐..則加價NT$70..
我個人推薦他們家的奶油口味各式義大利麵和青醬口味的燉飯..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焗烤香蒜雞腿麵..真的非常好吃唷!
另外..聽說他的起司鍋也很好吃..熱愛起司的人別錯過嚕~
店內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不管是老闆或是服務生小姐..都親切熱情到不行..
如果有朋友要在板橋聚餐..大大推薦上癮嚕~
且他的位置也很方便..就在板橋火車站後方..離板橋遠百也很近..
若要在上火車、高鐵前飽餐一頓..或是逛街逛累了..
上癮會是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選擇嚕!推薦給大家~

ADD: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
(在縣政府縣民廣場大地標竹筍燈旁的B1..
而竹筍燈就在板橋火車站南3門出去後斜對面嚕!)
TEL:29621839(生意很不錯..聚會朋友多的話先訂位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