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貼了兩個月前的食記...久遠以前寫的東西..
今兒個偷得浮生半日閒..請了半天補休..此刻相當悠閒的晾在家嚕!

瓦城同於泰平天國是連鎖的泰國料理餐廳..但過去從來沒踏進去過..
因為家人聚會..所以前往了位於安和路上的瓦城用餐..
整間餐廳從門面到餐廳內裝潢..服務態度等整體感覺都很不錯!是間讓人舒服的餐廳..
接下來..重頭戲還是餐點嚕~

    
免費提供的辣醬..泰國料理本屬重口味..酸辣是免不了的!
對於嗜辣家族來說..有這種東西簡直是讓人誤以為置身天堂!
其實餐廳內的每一道料理味道都很足了..
只是若真的很愛辣..可以加點味..也是很不錯嚕~
且這辣醬剛上桌時..是需要用餐的人自己先磨一磨..
和家人聚餐..可以讓很少在餐廳裡體驗DIY的爸爸媽媽玩玩~

    
辣炒豬肉..NT$260..
相當下飯的一道菜!九層塔和蕃茄提味..味道非常的香且好吃!
豬肉碎末很少肥肉..適合我這種害怕肥肉者..
若喜歡大口大口扒飯以慰平日工作辛勞的脆弱心靈..點這道就對了!

    
泰式咖哩雞..NT$280
很少在泰式餐館裡看到這道餐點..通常都是綠咖哩..因為很好奇所以點來嚐嚐..
要說的是..嚐過綠咖哩的人都知道..它稍微帶點甜味..
而這泰式咖哩雞..是屬於辣的咖哩..辣的程度非常剛好且香!
雞肉的部分用的是整塊腿肉剁塊..香嫩順滑好吃!
如果喜歡吃辣的人..也許可以考慮捨棄綠咖哩選擇泰式咖哩唷!

    
月亮蝦餅..NT$300
這道是走到哪裡都必點的菜色!而且一點都是二或三道..
瓦城的月亮蝦餅做得很厚實香脆..入口時..夾在餅皮間的蝦泥真是好吃極了!
另外還有的是金錢蝦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下次有機會再去瞧瞧嚕~

    
蝦醬空心菜..NT$180
味道還不錯..蝦醬的味道還挺到味的..

    
叢林烤牛小排..NT$320
這道菜很難不把他和泰平天國的叢林烤牛肉相比較一下...
瓦城的這道烤牛小排..牛肉是切成片狀的..薄薄的很有嚼勁..
淋上檸檬片..再沾上醬汁..溫溫熱熱的一整個美味..非常好吃..
只是..份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就是了..
而泰平天國的烤牛肉..價位上比較高一些..份量比較多..
牛肉是切成條狀的..嚐起來有點像是冷盤..
也是香且有嚼勁..味道還不錯..
硬要相較..我個人和我家爸爸媽媽都比較喜歡瓦城的這道餐嚕..
可就經濟來考量..泰平天國的烤牛肉味道也很不錯..份量更實惠嚕!

    
辣炒高麗菜..NT$160..
其實就是一般的炒高麗菜...高麗菜本身還蠻好吃的嚕~

    
泰味茄子..NT$160..
敢吃茄子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一道..真的很不錯吃喔!
相較於空心菜和高麗菜..這一道的口味比較重..
茄子在調味後非常的香..也是相當下飯喔!

    
綠咖哩椰汁雞..NT$260..
帶點甜甜味道的綠咖哩...裡頭有許多塊嫩滑的雞肉..
還有青豆..紅椒等食材..將綠咖哩拿來淋在飯上..真的很好吃!
它常常讓我在莫名其妙的又多吃完一碗飯...

    
檸檬清蒸魚..NT$300
一定要推一下瓦城的檸檬魚..真的很好吃喔!
魚肉吃起來很鮮美..且一點兒魚鱗也沒有..
和我印象中泰平天國的檸檬魚一樣好吃喔!
且它的價位比泰平天國便宜許多哩!
去到瓦城..一定要點一下!

    
辣炒花枝..NT$260...
花枝很Q且入味..花生米很香..搭配著花枝一起嚐很不錯..
只是這類型的餐點..總避不了一個相同的問題..
就是...花枝雖然好吃...但真的不多...

    
鐵板香辣海鮮..NT$300..
這一道也比較少在泰式餐館看見..味道還不錯..
裡頭有花枝..魚肉..蛤仔..蝦仁..青菜..
調味的方式和辣炒或酸辣的口味很不同..
雖然我個人不認為它夠有泰式料理的特色..但還不錯吃嚕~

    
磨磨喳喳..NT$85
看上去我覺得很普通的一道甜點..
吃起來也是普普通通..相當不讓人驚豔的甜點..
磨磨喳喳還是泰平天國的比較好吃..

    
水果喳喳..NT$85
香香甜甜的椰奶味道還不錯..水果冰冰涼涼在熱天吃很舒服..
可依舊是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嚕~

    
龍眼冰..NT$85
這是一道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甜點..因為他剛端上桌的時候..
我一眼望去..誤以為他是客家名菜薑絲炒大腸的大腸冰鎮..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愛吃龍眼的人可以考慮點來嚐嚐..
只是價位不便宜..在龍眼盛產的季節裡..直接嚐龍眼就好啦!

    
芋香黑糯米..NT$85
這是當天我比較喜歡的甜點..因為他有芋頭又有黑糯米..
加上椰奶的香味..冰冰涼涼的淡淡甜味..還不錯嚕!

這一餐吃下來..多數的餐點都是點兩道..
同行家人一共有十四人..到底吃了多少錢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最後帶著相當飽足的肚子踏出餐廳..
整體來說..瓦城的菜色還不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可甜點部分..不推薦嚕..價位不低又不夠有特色..甚至不夠好吃..
而餐廳本身呢..從裝潢到服務品質..都是讓人豎起大拇指嚕~
是間非常適合家族朋友聚會的餐廳嚕~

安和店
ADD:安和路二段133號
TEL:27359638

店家網頁:(裡頭有非常詳細的分店地址、電話和交通方式喔!)
http://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