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第二篇?其實我也不知道..
暑假從日本自助回來後..原本打算好好寫下自助的感受..
可一拖..就是兩個多月的日子飛去了..
食記..自從PIXNET的外連怪怪的後..一整個很懶惰..
而關於讀書..這段時間讀了不少書..卻也都讀完就藏在心裡而已..
工作呢..很充實也挺愉快..是一種想要好好持續下去的熱情..

人..好像..應該要寫下一些東西..當作是生活的紀錄..
當不在BLOG上說話..平日留下的都只是一些言不及意的話語..
會不會..就這麼樣莫名其妙的..25歲這年就過去了...?

對了...我這兩天在想日本的紫式部文學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比較多的他國文學..對於日本的作品..有些疑惑..
為什麼那些紫式部文學賞的作品是被稱道的?
我想..我讀的書太少...所以體會的也太少了..

10月9號突然成了彈性假期..一瞬間..原本的打算都亂了..
還蠻討厭這樣的感覺的..雖然可以回家被養的肥肥的..

最近..誰在看書呢?
bridge在讀我一直很喜歡的當尼采哭泣...我說讀完應該要繼續讀叔本華的眼淚..
我呢..在書店裡翻完了好幾本日本文學賞的書..卻少有共鳴..
這幾天在家捧著卡爾維諾和歷史學家..前幾天剛闔上的是時空旅人之妻..
如果人的感情..真的可以有夠大的世界和夠多的時間..
也許真的不再有悲劇可言..也真的不會被任何限制所囿..
只是..我不相信就是了..

p.s開學前終於讀完哈金的等待..後來再讀符傲思的法國中尉的女人..
現在突然想起來..我一直忘了跟G說我的感覺..恩..愛情果真是經不起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