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整個忙碌!Wed.和Fri.兩天簡直快把我給搞的精神耗弱..
於是..週末很安分的待在家..因為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啊~
在天氣炎熱的假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吃冰!打了通電話給彭家哥哥..
浩浩蕩蕩的在吃完彭家媽媽準備的豐盛午餐後..出去play啦!
原本只打算去吃個冰就好..莫名其妙的改了行程來到南庄!
果然是一群很愛趴趴走..自以為體力還很好的偽青年!!
這天..來到了碧絡角..位置就在山行玫瑰旁..可路沒這麼險..
價位比較低廉(低消NT$150)..佔地也比較廣..而感覺一樣美好嚕!
    
薯餅..NT$100..彭家哥哥點的點心~
其實呢..我鮮少吃薯餅..唯一讓我愛上的薯餅就是小麥早餐的薯餅了!
小麥早餐的薯餅真的超好吃的!不管沾不沾蕃茄醬..都是好吃啊!
碧絡角的薯餅..味道也挺不錯的..外皮香脆..裡頭呢還看的見馬鈴薯塊..
香香甜甜又鹹鹹的好滋味..沾蕃茄醬後更好吃!
只不過..中午才飽餐一頓的我..吃了一小塊就不行了..

    
炸香菇..小份NT$100..大份NT$200..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因為根本沒有人吃的下..
之所以還硬點點心..完全是因為四個人的低消加起來是NT$600啊~
不點個點心來..怎麼可能用的完呢?硬著頭皮給他點下去啦!
一定要推薦一下碧絡角的香菇..第一次去碧絡角時..是去中餐部吃香菇餐!
那個香菇餐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煎煮炒炸樣樣都來..每一道都挺好吃的唷!
且價位印象中還蠻便宜的..(不是我結帳..所以不知道詳細的價位..)
碧絡角的園區裡有一個香菇的養殖場..(香菇可以說養殖嗎?我也不知道..XD)
可以去裡頭參觀..如果你要假裝採香菇也可以啦!當年我也演過..
這香菇個個是肥美..雖然是炸的口感卻一點都不乾澀!
外頭的麵衣也是薄薄一層..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個人覺得不錯吃!
比較可惜的是..那天店家胡椒鹽灑的稍微少了一些..
味道比較淡..就是香菇的清香味..我覺得多一點胡椒鹽會更好吃嚕!

    
手工餅乾..NT$80..
這手工餅乾好吃喔!剛上桌時還是些微的熱呼呼..
咬下一口..裡頭有不少白核果粒..很香很好吃!
拿來配飲品再適合不過了!

    
桔茶..NT$180..(其實他有個比較好聽的名字..但我真的忘了..Orz)
一杯果茶要價NT$180..其實真的不便宜..
不過..除了飲品部分..另外會附上一塊不一樣的手工餅乾..感覺還不錯!
聽說桔茶本身味道還蠻濃的..後來還和店家要了冰水..加了好幾回合..
當然..這得感謝可愛的s很努力的在那邊用湯匙擠壓金桔啦!

    
水果茶..NT$180..一同於桔茶另外附贈一塊手工餅乾..
說實在話..這水果茶還真好喝!尤其在炎熱的午後來上一杯..冰涼好滋味!
有些店家的水果茶..會有一種人工香料的味道..
這兒的水果茶..真的就是水果的清香..味道不會太甜..很剛好!
果茶裡頭的水果也挺新鮮的..蘋果切片很脆..奇異果也挺好吃的!
個人挺推薦這道飲品嚕!

    
飲料附贈的手工餅乾..和單點的手工餅乾長的不一樣..
一整個都是核桃酥片..味道也很不錯喔!
如果有點其他的餐點..其實可以不用特地單點手工餅乾..
來杯飲品就會有塊餅乾可以嚐嚐嚕~

在南庄..似乎山行玫瑰比碧絡角要有名的多..
就我個人經驗來說..兩個地方給我的感覺都還不錯..
交通距離差不多..但上山行玫瑰的路途比較可怕..讓人很擔心車子會下滑..
價位上..山行玫瑰的每人低消是NT$200..碧絡角是NT$150..稍稍便宜了一些..
餐點的價位..套餐方面山行玫瑰比較貴..但飲品和其他點心就差異不大了..
用餐地點的view上..山行玫瑰比較好..這是地勢的關係..
不過..就整個佔地而言..碧絡角大非常多..從用餐地點往上走..
還劃分了很多區..像是山櫻花區..蜜桃區..梅區..松區等等..
非常適合天氣涼爽些的午後去走走..感覺很不錯喔!
就親切度而言..山行玫瑰比較像是台北的餐廳..品質不錯感覺也不錯..但互動不多..
碧絡角就不一樣了..如果有機會遇到老闆..真的超親切的!
上一次開著我們家小白去..小白有點秀逗..老闆義務幫我幫小白看了一下診!
超感人的啦!我說啊~如果有人擔心開車上山會拋錨..去碧絡角就不用擔心啦!
且老闆還親自帶我們參觀香菇養殖園..順便介紹了整個園區的不同開放季節..
可說是一整年都有不同的植物..可能是花..可能是水果..
有機會來到南庄..山行玫瑰或是碧絡角都有民宿..可以去走走晃晃嚕~
下了山..經過南庄市區的廟口..還有一家很好吃的豆干呢!

ADD: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
(開往南庄..過了南庄市區後..一路上都有路標喔!)
TEL:037-825605

碧絡角的網頁..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bi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