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Brunch的主餐..來點花茶和點心吧!
Lawry's Brunch套餐均附有餐後甜點和咖啡或茶..
餐後甜點的部分..包含了四種蛋糕..
堤拉米蘇..核桃塔..起司蛋糕..波特酒焦糖巧克力蛋糕..
咖啡的部分有黑咖啡和經典咖啡..
茶的部分有各式的花草茶..像是蘋果肉桂花茶..蜜桃花茶..藍莓茶等..非常多選擇!

    
黑咖啡..上桌時還會附上一小杯的溫熱奶泡..
我不是品咖啡的好手..所以很難評論到底這咖啡好不好喝..
就我個人來說..覺得黑咖啡很香..但也真的很苦..
加了奶泡以後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嚕~

    
藍莓花茶..是需要自己用茶包沖泡..
不過..雖然是茶包..沖泡出來真的很香很好喝唷!
當熱水沖灑在茶包上時..藍莓香一整個擴散在鼻間..很幸福的感覺呢!
而同行友人們..選擇的另一種花茶是蘋果肉桂茶..
讓我一點都不敢靠近..我害怕肉桂味啊..

     
波特酒焦糖巧克力蛋糕..一個光是聽名字就讓人很動心的蛋糕!
我要說..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啊!
最上層是鬆軟的巧克力..香甜好吃!
中間是焦糖慕斯..是整塊蛋糕中味道最甜的部分..
最下層是似巧克力塔的部分..非常香濃的巧克力味!稍稍帶一點苦澀..
用小湯匙將這分成三層的蛋糕舀一瓢一起入口..好好吃喔!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奶油球..上頭放著草莓切片和巧克力..
我封他餐後甜點第一名!!

    
堤拉米蘇..大概是邊長五公分大小三角形的蛋糕..
上頭有一小個奶油球..奶油上放著草莓切片..賣相挺不錯的!
首先先說這草莓..不是草莓季的草莓..真是酸到一個極致..
下頭的堤拉米蘇呢..就真的是非常好吃嚕!
細緻綿密的口感..味道稍微甜了一些..一小口一小口放進口中化開..很棒呢!
在我的Brunch餐後甜點四種蛋糕中排名第二名!

    
核桃塔..其實它的全名我已經忘了..只記得重點是核桃..
除了一小塊的核桃塔..旁邊也有一個奶油球..
上頭放的是草莓切片和類似脆迪酥的巧克力棒..
這核桃塔還挺香的..可惜不是我喜愛的甜點口味..
核桃本身香脆..還裹著一些糖漿..和下層的塔皮挺搭的..
口感相較於其他餐後甜點偏硬..適合熱愛堅果類的人選用喔!

    
起司蛋糕..對於超愛起司蛋糕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期待Lawry's的起司蛋糕..
可它真的讓我好生失望了..真是不好吃啊~
味道嚐起來偏酸乳酪..卻又沒有濃厚的起司香..
不單是我不喜歡這塊蛋糕..同行其他四位友人也都不愛..
高度不推薦這塊起司蛋糕嚕~
     
    
很貼心的Lawry's外帶包..個人覺得非常可愛!
因為餐點很豐盛吃不完..所以請服務生替我們將一部份完全沒吃過的餐點打包..
原以為只會用個餐盒裝..沒想到最後還有這個貼心的小袋子!
小小一個暗紅色的袋子..上頭印著Lawry's的字樣..
外帶後..這袋子很適合給帶便當的小朋友用!

這一餐下來..因為朋友事前在網路上購得NT$4000現金券要價NT$3200..
另外的餐費..派出我家花旗卡打了九折..也就是免除了一成服務費..
所以原價共計約NT$8850..扣除一成服務費和現金券後..一人平攤約NT$1550..
就餐點品質和服務態度上來說..我個人還算滿意..
尤其是用餐期間..桌邊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貼心..讓人覺得用起餐來非常愉快!
但朋友對牛肋排的品質比較不滿意..也認為價位稍高了些..
加上一直以為可以無限品用香檳汽水..現在只能暢飲果汁和紅酒..小小失望..
我想..如果改日再有機會前去用餐..我會選用的餐點是蒸烤西洋大龍蝦..
甜點則會選擇波特酒焦糖巧克力蛋糕!
當天用餐..鄰桌還挺多家庭聚餐呢!有些似乎是在慶祝生日..
Lawry's會在桌上準備氣球..感覺氣氛很歡樂哩!
小小推薦給想要慶祝某紀念日或特定聚餐的人去感受一下奢華的Brunch嚕!

ADD: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F(京華城12F)
TEL:37621312

如需要詳細的資訊..像是營業時間或餐點選擇..請參考Lawry's網頁:
http://www.lawry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