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好好介紹一下Lawry's Brunch的主餐部分嚕!

    
勞倫斯經典暢銷牛肋排..NT$1790..
來到Lawry's..一定要吃一下經典暢銷牛肋排的啊!聽說是最受歡迎的呢!
桌邊服務人員和很帥的廚師推著那台很貴的牛肉餐車..(其實不知道那車的名..)
然後很有禮貌的問候後..詢問牛肋排要幾分熟..據說六分熟就不見血!
這天m選了七分熟..另外附贈的是勞倫斯口味牛奶馬鈴薯泥..
加點了要價NT$150的新鮮菠菜泥..據說裡頭搭配了培根和洋蔥..
牛肋排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七分熟的關係..稍微有一點點老..
肋排下方的醬汁味道很不錯!不需要另外沾醬就非常好吃唷!
不過..其實牛肋排另外有所謂的特製鮮奶油辣根醬..待後頭分曉!
馬鈴薯泥的部分..天啊~超綿密的!比自己在家弄得馬鈴薯泥好吃很多說!
不知道是不是用果汁機打成泥的..這麼會這麼細密!一口含進嘴內..好吃至極啊!
菠菜泥也很好吃唷!讓我想到的是卜派救美前要吃的那一罐!
很香的菠菜味..單吃就很好吃了!但我個人喜歡的吃法是將它和馬鈴薯泥混在一起吃..
也就是說一湯匙上一半是馬鈴薯泥..一半是菠菜泥..超棒的唷!

    
金百帝厚牛肋排..NT$2450..
我要說..它真的是非常的厚!大概是勞倫斯經典暢銷牛肋排的三倍厚度!
如果不是食量特大..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據桌邊服務人員的說法..Lawry's的牛肋排不管是什麼名稱..其實都是同一個部位..
而其間的主要差異在厚度的部分..金百帝是最厚的一塊牛肋排..份量最大!
如果食量小的女生..比較適合薄切的牛肋排..
這金百帝嚐起來確實和經典暢銷牛肋排差不多..可也許是厚度的關係..更加厚實嚕!
鮮奶油馬鈴薯泥是附贈的..一樣是綿密好吃!
另外加點的是NT$150的奶油香甜玉米粒..味道真的超甜的!
吃起來比綠巨人的玉米罐頭還要甜..喜歡吃玉米粒的人可以試試!
不過..花NT$150吃玉米粒..我覺得不如花個二三十元去買罐綠巨人!
個人以為..NT$150留給菠菜泥比較好啦!

    
特製鮮奶油辣根醬..是爲牛肋排特製的醬料..
左邊的器皿內是比較柔順的口感..味道甜甜鹹鹹的..
右邊的器皿內是帶著芥末味的嗆辣口味..適合喜好辛辣者..
事實上..牛肋排本身不需要沾醬味道就很不錯了..
雖然我嗜辣..但我覺得柔順口感的醬料搭配牛肋排味道比另一者更好!
因牛肋排的份量不小..吃久了原味..可以沾點辣根醬感受不同的味覺嚕!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舉凡牛肋排皆會附上此..
用一個像是烤盤的器皿裝上桌..一上桌桌邊服務人員就會替大家切開..
吃起來呢..有點像是蛋餅..可是口感又比蛋餅要有嚼勁且香!
味道挺不錯的!不管是熱的或涼的..都還挺好吃唷!
一整塊餅圓圓的..要一個人吃完會太多..適合分食嚕!

    
歐風鄉村烤半雞..NT$850..
半隻烤雞..旁邊搭配著綠花椰菜..一個蕃茄和半顆馬鈴薯..
別小看這蕃茄!它其實是把整顆蕃茄剖開..並將蕃茄內的果肉挖空..
塞進類似絞肉餡的東西..吃起來味道真的很棒唷!
是我個人認為在這道餐點中最優的部分!
而半顆馬鈴薯..不是馬鈴薯泥..而是將馬鈴薯肉刮去後..
在上頭放上碎肉..紅蘿蔔等一起烘烤..味道有點像是焗烤馬鈴薯..也挺好吃的!
我想..那上頭挖掉的馬鈴薯..應該就是牛肋排餐盤中的馬鈴薯泥吧!
烤雞呢..缺點一..不方便食用..除非刀叉功力一流...不然吃相和最後都不容易好看!
缺點二..雞肉味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大像烤雞!我覺得21世紀的烤雞比較好吃!
當然..它也不是真的很難吃..而是很一般嚕!醬料的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對於NT$850買到的半雞有更高的期許就是了!

    
嫩煎豬排搭配香煎鴨肝..NT$950..
旁邊所搭配的一同於歐風鄉村烤半雞..是綠花椰菜..蕃茄和半個烤馬鈴薯..
這一道餐點..應該是Lawry's Brunch裡頭份量最少的吧!
嫩煎豬排是用里肌肉..份量很少..小小一塊..味道還蠻香且好吃!
不過..說實在話..雖然不錯吃..但它並不嫩!
上頭所淋上的波特酒醬料..搭配豬排肉味道很不賴唷!
而鴨肝的部分..向來很愛肝的我..不論是豬肝或雞肝我都挺喜歡吃的..
沒料到..這鴨肝真是讓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
吃起來很嫩很滑...入口一瞬間還懷疑到底有沒有烹煮過!?
味道上有一點腥..所以讓我有點怕怕!
最後那一塊鴨肝推來推去..沒有人願意吃完它..

     
蒸烤大西洋龍蝦..NT$1990..
天啊!一整個大推!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啦!
向來我就很愛吃龍蝦..看到menu上有這一道..加上牛肋排都有人點用了..
所以就選了這蒸烤大西洋龍蝦!果然不負我所望..有夠好吃的啦!
有三尾龍蝦..端上桌時龍蝦肉已經在殼外頭..不過尾巴的部分還連著蝦殼..
上頭灑上綠綠的應該是海苔末..旁邊放置的是檸檬切片..
附上的醬料是奶油和紅甜椒美乃滋兩種醬料..另外還有一球馬鈴薯泥..
食用時..要雙手並用!左手拿叉按住龍蝦肉上方..右手拿刀橫向切除連著蝦殼尾的肉..
桌邊服務人員端上桌時會詢問你是否需要示範..就爽快的答應吧!
龍蝦肉香Q好吃..鮮美的味道真的不是文字可以描述的!
不需要灑檸檬汁...也不需要沾醬..就已經好吃到讓我快飛起來!
若真的要沾醬..個人偏好的是紅甜椒美乃滋醬..沾了也不錯吃!
這一道餐點..可說是我認為Lawry's Brunch中最好吃的了!大推!!

    
青蔬..蒸烤大西洋龍蝦所附的..
份量還不小一盤呢!一個小碟子上呈的滿滿的蔬果..
包含了香菇..紅蘿蔔..小玉米..花椰菜..等..是川燙的..
因為吃的太飽..所以這一盤青蔬完全吃不下..最後是打包回家的!

    
香料炒蛋..除了牛肋排外的主餐皆會附的..
另外可以選擇的是水煮荷包蛋..香煎荷包蛋或是太陽蛋..
不過大家都對香料炒蛋比較有興趣..而這炒蛋也確實挺好吃的唷!
嫩嫩的炒蛋..裡頭有紅蘿蔔和綠蔬泥..上頭灑上黑胡椒粒..
趁著剛上桌時熱騰騰吃..很不錯吃唷!尤其是有黑胡椒粒的部分..更是好吃嚕!
只是..說實在話..附餐是香料炒蛋..
雖然好吃..可感覺就是比牛肋排的馬鈴薯泥遜..

恩..主餐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