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四月就一直說著要去吃的Lawry's Brunch..總是會遇到一些事情而無法成行..
眼看著就快學期末..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終於橋定了大家的時間!
從板橋搭著大家的好朋友-小黃前往京華城..非常期待即將展開的豐盛大餐!
Lawry's不是間平價餐廳..這天五人同行..選用的是假日香檳早午餐..
一個人的價位介於NT$650-2500..另外可暢飲冰鎮紅酒或果汁..
用完餐可說是飽足到一個極致..也因為東西不少..
分成前菜-主菜-餐後飲料點心三個部分來介紹..
現在慢慢來推薦一下我覺得不錯的餐點嚕!
    
烘烤麵包..由女僕裝的桌邊服務生提著一個麵包籃為大家送上..
個人覺得那身裝扮很有趣..特別是當她提著麵包籃時..讓我想到小紅帽..
烘烤麵包有非常多種口味..且沒有限制使用的份量..
也就是說..你愛吃幾個就吃幾個!千萬不要客氣嚕!挺好吃的呢!
這兩個口味的烘烤麵包是我最愛的..其一是熱狗捲..其二是藍莓夾心酥..
愛吃熱狗的人..鮮少會覺得熱狗不好吃..除了WarnerVillage的熱狗..
這熱狗捲呢..外層的麵包酥皮很香..搭配好吃的熱狗..感覺很不賴!
而藍莓酥..天啊~超好吃的!可說是我的烘烤麵包排行榜第一名!!
藍莓餡滿滿一層鋪在麵包裡頭..每一口咬下去..都超香超好吃的!
稍微比較可惜一點的是..麵包不是熱呼呼的嚕~

    
熱狗捲水果軟糖麵包..熱狗捲介紹過就不多說..
這水果軟糖麵包還挺妙的..事實上麵包裡並不是真的有水果軟糖..
可吃起來味道就是水果軟糖的感覺!香香甜甜的..
老實說..我個人沒這麼愛這個烘烤麵包..因為味道偏甜..
不過..還挺特別的..可以要上一個嚐嚐嚕~

    
藍莓夾心酥葡萄奶酥..瞧!好吃的藍莓夾心酥又出現了!
沒錯..當天用餐每個人都因為它太好吃而各自點了一個唷!
而葡萄奶酥呢..就是奶酥麵包嚕~裡頭夾雜幾個葡萄乾..挺香的..
只不過..個人討厭葡萄乾..所以對這個葡萄奶酥敬謝不敏啦!
另外..烘烤麵包還有核桃..雜糧等等口味..太多種老人家記憶力不好啦!

    
無限暢飲果汁-葡萄柚汁..說這果汁無限暢飲還真是不具吸引力..
因為不喜歡紅酒的味道..所以我想都沒想的就點了果汁來喝..
另外還有柳橙汁可供選擇...且貼心的是..如果臨時想改喝紅酒..
是可以隨時更換的唷!別擔心點了就不能再喝喝別的飲品嚕..
這葡萄柚汁挺不錯喝的!味道酸酸甜甜..帶一點點的苦澀味..我挺喜歡的!

    
無限暢飲-冰鎮紅酒..這個一講就讓人覺得花錢來吃頓大餐還不錯嚕!
之前想來Lawry's吃brunch..是因為一直以為有香檳汽水無限暢飲..
沒想到..後來改成冰鎮紅酒和果汁..而不愛紅酒的我..落得只有暢飲果汁的下場..
人家說..吃紅肉就要喝紅酒..究竟是什麼道理..我也不懂..
總之..來到Lawry's吃牛排..就喝喝紅酒嚕!
只要不是同我一般不愛紅酒..在這兒暢飲紅酒的滋味應該挺不賴的!

    
調味料..根據我的英文程度和記憶力..
這幾罐分別是特製黑胡椒香料..海鹽..鹽巴..黑胡椒粒..(不知道有沒有記錯..XD)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放這麼多罐..
唯一確定的是..藍色的那罐是特調沙拉要用的嚕!

    
主廚創意濃湯-洋蔥湯..(其實..它並不是真的叫做洋蔥湯..)
主廚創意濃湯和接下來要說的勞倫斯冰旋翡翠沙拉是二選一的唷!
這湯還真是好喝呢!上頭是一個麵包塊..浸在湯汁裡..充滿了濃湯的香味!
且口感不會太綿..還挺有嚼勁的呢!好吃!
湯裡頭是洋蔥切片..煮的很爛..可說是入口即化..
平日不大喜愛洋蔥嗆辣味的我..第一次覺得洋蔥原來可以這麼好吃啊!
不過..似乎每次的主廚創意濃湯都不一樣..而這洋蔥湯真的不錯喝!
雖然我忘了它原本還蠻有氣質且一聽就好喝的名字..但它留存在我心中是相當美好的!

    
勞倫斯冰旋翡翠沙拉..不吃沙拉者可選用主廚創意濃湯唷!
這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出場的場面很盛大唷!
由女僕裝桌邊服務人員..推著一個推車..上頭擺著銀色的盆狀容器..裡頭應該是冰塊..
還有調味料及不知道是什麼的工具..當然..還有這盤沙拉..
接著..桌邊服務人員會展開一場華麗的演出!將沙拉放進盆狀容器內..
旋轉盆狀容器的同時..墊起了腳尖伸長了手..從高處倒下沙拉的醬!
就看見銀色盆狀容器內有東西快速的旋轉..沙拉醬由高而低的灑在沙拉上..
整個演出大概是一分鐘..偷偷說..看完還蠻想為矮小的桌邊服務生掌聲鼓勵一下..
聽說呢..這沙拉很好吃..可惜我不吃沙拉..所以無法評論嚕!
據有人說法是..味道很不錯..裡頭的乾麵包塊也很好吃啦!
不過..就算不吃..也應該逼別人點一下..才可以看到表演啦!
看完表演..就能夠瞭解為什麼它的名字這麼長一串啦!
建議兩人以上同行..主廚創意濃湯和勞倫斯冰旋翡翠沙拉都要來一下嚕!

恩~前菜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