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最近在幹麻?我想了很久..答不大出來..總覺得生活都差不多..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值得告訴他..
或者..人在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就會問"最近在幹麻?"
我比較常在問的是.."最近好嗎?"
當問到這個問題..就代表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問候一下..
人很奇怪..面對自己心裡在意且關心的朋友..
卻仍是常有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困窘..叫人很尷尬..所幸別人很健談..
我懷疑自己年紀輕輕就會得腦瘤..這兩個禮拜..講手機的時數很可怕..
不過只是閒聊..卻還是每回都要以小時為單位..
哼哼哈哈的..掛上電話不知道自己剛剛都說了什麼..也不確定聽到些什麼..
此刻..想起j說的那句話.."如果閒聊都要有事..那世界不就靜悄悄!"
我挺喜歡這個說法的..那將爲我想念別人時撥電話過去的好藉口!
其實..在狀態好的時候..我頗喜歡接到別人的電話..聽別人的生活..
那是一種被需要..被信任..且被重視的感覺..
不過..除非我很想念誰..不然我極少沒事打電話給人..
也就是說..接到我電話..我卻告訴你沒事..表示我很想念你但不好意思說..
這樣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我最近在幹麻?也沒幹麻..不就是那個樣子..?
前兩天剛讀完一本書..好看的書..叫作"雪花與秘扇"..推薦一下!
讀到一半的書..一本是新版本的"包法利夫人"..一本是"槍炮病菌與鋼鐵"..
我還是很愛不愛惜眼睛的躺在床上看書..
滿腦子想的事情是放暑假要出去玩..
滿心期待的事情是聽說今天結果會出來的玩意兒..
堆滿桌的是輔導課的檔案夾..完全還沒開始整理..
心酸酸的是Fri.畢業典禮大家都放假我卻要來上輔導課..
肥滋滋的是為了號呆妹13號到期的HELLO KITTY花花胸章買一堆零食狂吃..
喔..對了..上個禮拜遇到老朋友..很開心..
這是我現在想到最近的事情..那你在幹麻?

btw..學校熱音社從Mon.到今天..一直用著電吉他在隔壁棟教室..
瘋狂嘶吼我原本覺得挺好聽也挺愛的"單身公害"..
可現在..只要一聽到旋律就頭痛..而且很想把歌名改成"噪音公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