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Italian Food
Comforting yet overwhelming.
People love you, but sometimes you're just too much.

Christabelle的blog上看到一個有趣的網站..裡面有很多小測驗..
雖然是英文介面..不過還蠻簡易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
網站叫做Blogthings-Cool Things to Put In Your Blog
挑了這個我比較有興趣的小測驗做了..主題是What Kind of Food Are You?
其實做出來的結果..還蠻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比較好..
Italian Food!?我想到的是我很愛spaghetti和pizza..
有沒有看過一部法國電影..片名叫做敢愛就來..Love Me If You Dare..
是一部非常可愛的電影..我個人很喜歡而且很傾心!
之所以突然提起..是因為想到片中的女主角說自己長大後想要當一個布丁蛋糕..
恩..長這麼大..倒是從沒想過如果是食物要當什麼好..
只是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