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號是我們狂愛巧克力三人組其一成員長25歲尾巴的日子!
在這樣特別的時刻..一定要來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嚕!
之前在娛樂新聞看見Stella開的Awfully Chocolate..引起我個人高度的興致!
於是..假他者愛好巧克力之名..行個人嚐鮮之實!
Awfully Chocolate只有三種口味的蛋糕:原味、香蕉和藍姆酒櫻桃..
蛋糕的SIZE約莫是六吋加減的大小(算克數)要價相較坊間其他蛋糕可不便宜呢!
不過..整體的感受是很棒的唷!值得好好推薦一下嚕!

    
這一天..因為友人很愛香蕉..所以訂了香蕉巧克力蛋糕..
750g..NT$650..約是六吋的大小..
打電話去訂購時..門市小姐超客氣超有禮貌的..
如果是慶生用蛋糕..店內提供大或小根的蠟燭..
大根蠟燭..其實也沒多大..不然放在一個小蛋糕上會很怪..
約莫是直徑0.8mm..10cm長的粉紅圓柱蠟燭..
我猜..小根蠟燭應該是那種一般蛋糕店裡常看見的紅色小蠟燭吧..
個人覺得大根蠟燭的size還蠻剛好的..且蠻耐燒的..插上去頗可愛嚕~
最貼心的是..店家居然還附上Stella親手寫的的生日祝福和簽名..
雖然是小小一張卡片..卻讓我覺得很用心也很溫馨!

    
接著說說香蕉巧克力蛋糕的味道..
一打開蛋糕盒..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巧克力香..感覺超幸福的!
當日有幸於打開蛋糕盒時站在旁邊的人..全都為那誘人的巧克力香讚嘆著..
打開盒後..入眼簾的..果然不是一個裝飾很美的蛋糕..相當純粹蛋糕樣!
小心翼翼的將它移出盒內..蛋糕底座是一個圓圓的銀色盤子..很堅固..
切開時..看見蛋糕的結構..最外層裹著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
中間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和香蕉泥相間的夾層..
會不會太甜呢?個人覺得OK囉!巧克力很濃是真的!

別以為我們這麼安分的把蛋糕一塊塊切開品嚐..
當初在看Stella介紹時..她說吃她們家的巧克力蛋糕..最推薦的吃法..
登登登登~沒錯!就是徒手!!!它可是Awfully Chocolate耶!不怕變醜的!
所以..別害臊!把你的手放進蛋糕裡..狠狠的挖下一塊入口吧!感覺超妙的!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沒有用刀叉盤吃蛋糕..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可以很野蠻..
手指頭放進蛋糕裡時..冰冰涼涼挺舒服的..雖然這不應該是重點..
海綿蛋糕夾著的香蕉泥..味道真的很新鮮..吃起來很香滑呢!
儘管我從小就不愛吃香蕉..還是吃了不少..
如果是香蕉愛好者..一定會更愛這個蛋糕嚕!
巧克力和香蕉搭在一起的絕妙好滋味..你絕對要親自嚐嚐才能體會啊!

推薦給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香濃味道真的不錯唷!
而且..試試看徒手吃蛋糕吧!相當有趣的食用方法!
在這裡要感謝21世紀烤雞的手套..吃起來比較衛生!
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聽說到店內不容易直接購買..
最好是先電話預訂..再到店內取貨唷!
說一下另外兩種口味蛋糕的價位..
原味巧克力蛋糕..500g..NT$580..藍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800g..NT$680..
聽說它的冰淇淋也很好吃..有機會也要去試試!
下一回合..即將上演的會是藍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好期待唷~

ADD:八德路四段123號1F
(在京華城後門出去後..有個太子汽車..就在旁邊的巷子內唷!)
TEL:27489963

附上店家網頁..有詳細的資料唷!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