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彭小婷最愛的藝人是?
   影-Juilia Roberts 音-張學友
   影-Charlize Theron 音-張學友
   影-Juilia Roberts 音-陳綺貞
   影-Charlize Theron 音-陳綺貞

我從國中就很愛Julia Roberts!她是我第一個會拼出全名的外國明星..哈哈~
不過..不少人選了Charlize Theron..我確實也挺喜歡她的..但前者更勝!
至於學友..不需要再多說了..哪天他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去!

2 、 彭小婷辦信用卡的主要原因是..
   不用帶現金,購物很方便!
   買東西可以憑折扣撿便宜!
   那張信用卡長得太好看了!
   因為辦卡禮太優了!

現金這種東西..我身上是一定要放的!不然沒有安全感..
辦信用卡..絕對是因為有折扣可以享!因為我貪小便宜!
除了花旗卡..大一時辦的學生卡不算..
中信callcall卡..可以折抵電話費..富邦SOGO卡..在SOGO可以打九折..
匯豐華納卡..在華納看電影便宜很多..大眾誠品卡..在誠品打折..兩廳院售票也打折..
JUSCO卡..在風城免費停車三小時..購物另享折扣..
看吧..我真的超貪小便宜的..可能年紀大一點會開始剪印花..

3 、 彭小婷想要介聘調校的最主要原因是..
   太愛台北了!
   這兩年要結婚了!
   擔心特教熱忱磨損殆盡!
   想要離家生活!

我其實很希望答案是第二個...XD
愛台北不啻是個事實..但真正想要調上去的原因是..
興中已經快讓我想要轉跑道了...

4 、 彭小婷最愛哪一項運動?
   慢跑
   有氧舞蹈
   打羽毛球
   打排球

我以為這一題很簡單..可是一堆人都選打羽毛球..
是因為我看起來像是羽毛球高手嗎!?(好害羞喔!)
其實...我沒有一項運動是擅長的..但硬要選..我還蠻愛有氧舞蹈的..
那也是我在不用修體育課後..唯一花錢去上的運動..

5 、 彭小婷去麥當勞最愛點哪個餐?
   六塊雞塊餐
   麥香雞餐
   麥香魚餐
   勁辣雞腿堡餐

那個勁辣雞腿堡餐誘答力超高的!尤其是在我這麼愛吃辣的人身上..
不過..我真的太愛六塊雞塊餐了..只要跟我去過小麥的人..
應該都知道..除非不得已..我一定點六塊雞塊餐..

6 、 彭小婷這個教學年度最愛的學生叫什麼名字?
   三水
   小蕃薯
   彌勒佛
   阿唐

我愛誰?當然是阿唐啊!我們家阿唐爆可愛的啦!雖然他真的呆的太過頭!
可是..你只要看過他..一定會愛他的啊!可愛到不行!
至於三水呢..我最近被他的眼淚搞得很頭痛..
小蕃薯已經變大蕃薯了..我不愛放大版..
彌勒佛是新轉介的學生..跟阿唐有的拼..只可惜他比較大隻就是了..
總之..我愛矮矮胖胖眼睛小小笑起來瞇成一條線的可愛小男生!

7 、 以下哪個劇是彭小婷沒有看過的?
   三岔路口-三人行不行
   女人要愛不要懂
   費加洛的婚禮
   雪狼湖

如果你選雪狼湖..那你真的跟我超不熟..
三岔路口是屏風的戲..女人要愛不要懂是綠光的戲..兩齣我都印象蠻深刻的..
至於費加洛的婚禮..Mozart的曲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但這齣我不熟..
六月底國家音樂廳有演出..有興趣者可去看看..
印象中是賴聲川和NSO合作的..之前一齣"女人皆如此"宣傳的挺大的..

8 、 彭小婷最怕哪種男生?
   長的非常抱歉又沒內涵
   不熟硬是裝熟的自以為氣氛很熱絡
   討人厭的驕傲自大加憤世嫉俗
   雖然很帥但是一整個機車

恩...我最討厭不熟裝熟的人了..尤其是男生..

9 、 彭小婷最近特別致力於哪項活動?
   每天在瑜珈墊上消耗熱量
   在博客來瘋狂購買有折扣的書
   因為沒氣質所以只好練琴看書的培養氣質
   沒事看韓劇,看韓劇沒事

其實每個選項在我生活中都還蠻常發生的..
像是買有折扣的書..貪小便宜的本性再度顯露無遺..
看書彈琴培養氣質..也一直是我閒來無聊會幹的事..
韓劇呢..的確是我比較會看的電視節目..
不過..最近是真的特別致力於運動..因為夏天快到了..所以每天要運動..

10 、 彭小婷平常和誰講電話的時候最溫柔?
   彭家姊姊和小妹
   大學室友
   愛人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親戚朋友

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
但聽我講電話的人都覺得我跟一些人講電話時..聲音特別噁..

11 、 彭爸爸平常不會叫彭小婷什麼?
   小胖胖
   寶貝
   彭老師
   小妞

因為..小妞是彭家媽媽叫的..
而且..有時候還會在兩個字中間加一個胖字..XD

12 、 彭小婷的家教都在上什麼?
   哪需要問啊!當然是英文啊!
   數學!因為他有修數學專長!
   每一科都要教!
   其實..是他最不擅長的自然!

每天在學校教英文..教的都快煩死了..打死我都不會再接英文家教!
數學呢..是我最愛教的科目了..我超愛教數學的!
至於讓我變成數學專長的教學組長..現在跟我一起坐在專任辦公室..
為什麼教自然..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上個家教學生說我教的很好..
然後就介紹了別人來給我..繼續教自然..

13 、 有一天彭小婷上完廁所發現沒衛生紙,她會怎麼辦?
   在廁所裡等到有人發現她
   拿垃圾桶裡別人用過的衛生紙勉強擦一下
   用內褲擦,然後再把內褲丟掉
   二話不說把褲子先穿上,一切出去再說!

事實上..如果我有帶電話..我會打電話找人救我..
而其他幾個選項..對一個有潔癖的人來說..發生的機率趨近於零..

14 、 彭小婷好友曾經幫彭小婷和她暗戀過的學校老師未來小孩取什麼名?
   古樂煦
   古樂徹
   古樂克
   古樂頤

當然是古樂克啊!這是我未來小孩的乾媽取的名字耶!
因為他一口氣連英文名字都取了..叫做GOOD LUCK!

15 、 彭小婷目前計畫今年暑假去哪裡玩?
   英國倫敦
   日本京都
   法國巴黎
   中國上海

雖然五十音我一個都不認識..但我堅信日本一定有會講英文的人!!

16 、 以下哪一個不是彭小婷公開的BBS ID?
   yitingpeng
   ppet
   pyt
   paradox

ppet是批踢踢的ID..pyt是批兔的ID..paradox是精靈的ID..
至於yitingpeng..是我護照的名字..

17 、 彭小婷最愛吃的肉圓哪兒買?
   永康街
   新竹城隍廟
   新竹火車站前
   苗栗苑里

只要你來找我玩..然後我帶你去新竹逛街..
我一定一定會請你去吃的東西..就是新竹火車站前WATSONS旁的小吃..
我最愛他的肉圓加肉羹湯了!

18 、 彭小婷最愛的電影是..
   Love Me If You Dare 敢愛就來
   Dying Young 伴你一生
   Sylvia 瓶中美人
   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

這四部電影..其實我都很愛!但我最愛的是DYING YOUNG..
而且..他的電影原聲帶..是我心情不好時的最佳良伴!

19 、 彭小婷最討厭別人做的事情..
   在棉被裡面放屁
   吃東西的時候談大便
   沒洗澡的人爬上她的床
   您別開玩笑了!龜毛婷以上一定都是敬謝不敏的!

我處女座耶!雖然我不信星座..更不覺得處女座特別龜毛..
但是..對於上述事件..我真的沒一個可以接受的..

20 、 彭小婷沒事愛幹嘛?
   在電視機前面當馬鈴薯
   和周公下棋
   ㄌㄠˋ人到處吃喝玩樂
   不怕得腦瘤的一直講電話

我這人不愛看電視的..跟我生活一天你就會知道了..
再來..我這人也不大會睡覺..跟我睡一天你就會知道了..
最後..我這人也不大會聊天..打電話給我你就會知道了..
想想..除了自己躲在家裡看書上網..這女人一定是在外面吃喝玩樂的啊..

好..我回答完了!真是浩大的工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