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天氣依舊是非常的晴朗..因為要買東西..晚上要去城市舞台看戲..
於是..由原先預定前往我最愛的忠孝SOGO..改往南西晃晃嚕~
晚餐的約會在新光南西店旁的咖啡舍..第一次到這家餐廳用餐是大學時候的事..
那時候咖啡舍還未擴建..只要前去一定都是門庭若市..需要候位的!
應該是這一兩年把餐廳內部擴增了大一倍..分為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用起餐來更是愉快..也不大需要再預先訂位或擔心到了現場還要等半天了!
店內餐點是簡餐形式..分成中式..鍋類..義大利麵類..焗烤類..價位多在NT$180..
週六午後在百貨公司裡消耗了熱量..只好繼續消耗荷包補充體力嚕!
    
咖哩海鮮義大利麵..NT$180..含附餐飲料..
愛吃咖哩又愛吃義大利麵的我..頗愛這種組合的!
雖然這時候..友人會問..你有什麼是不愛吃的嗎?
這道義大利麵呢..佐料算是挺豐富且新鮮的..所以我蠻常點這道的..
佐料包含香菇..九孔..蝦仁..花枝捲..花椰菜..
咖哩的味道偏日式..帶點甜味..嚐起來還挺不錯的..
店內還有其他的義大利麵選擇..也都蠻好吃的唷!

    
咖哩雞肉焗烤飯..NT$180..含附餐飲料..
其實呢..很愛吃焗烤的我..很不喜歡點焗烤飯..總覺得怪怪的!
個人以為焗烤還是搭配尖管麵或是蝴蝶麵之類的比較適合!
不過..這道餐不是我點的...友人特愛焗烤飯哩!
說實在話的..這咖哩雞肉焗烤飯呢..他的飯不會太黏稠以致於有點口感綿綿的..
通常我不愛焗烤飯..就是因為覺得那個飯咬起來軟綿綿..我不喜歡!
而這道搭配咖哩香味的餐點..雞肉是切丁的散落在整個焗烤中..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芬香的美味..還算挺不賴的嚕!
友人覺得蠻好吃的..我也覺得不錯..但若是換成麵食我會更愛!

    
三杯雞腿飯..NT$180..
在咖啡舍的中式餐點選擇挺多的..以前我最愛的是三杯中捲..
不過menu上已經看不到這道餐了..而三杯的料理味道還不賴..
用九層塔和辣椒爆香後..雞腿肉更是香!挺適合偏好重口味的人..
雞腿肉的部分很滑嫩..我一不小心的也吃了快兩塊..
三杯的醬汁淋在飯上..很下飯的哩!
唯一的缺點是..配菜是涼的..如果熱呼呼的話就更棒嚕!

    
酥皮濃湯..餐點加價NT$60..即可享用!單點的話..印象中是NT$90或100吧!
以他的價位來看..是我喝過同樣價格水準裡最好喝的了!
上層的酥皮香酥不在話下..我愛將它全部放進濃湯裡..
搭配香濃的湯汁和豐富的佐料..像是青豆..火腿..玉米..蝦仁..花枝捲切丁..魚片等..
友人呢..則喜愛先把酥皮給吃了..再來喝濃湯..個人喜好不同囉!
總之呢..真的是好吃!只要在咖啡舍用餐..我一定會點個酥皮濃湯嚐嚐!

    
胚芽奶茶..我的副餐飲料..
其實不算是有多特別..不過我每次都點這個喝..
一方面我喜歡喝胚芽奶茶..另方面這兒的胚芽真的很香..奶茶甜度也很對我的味..
冰冰的一大杯..最適合逛完衣蝶和新光時來上一杯了!

    
黑醋果粒茶..確切的名稱我有點忘記了..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個人覺得冰的比較好喝..
當然..熱的也OK囉!果茶的味道很香嚕~

    
奶茶..恩..就是一杯奶茶..還蠻好喝的..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胚芽奶茶就是了..

整體來說..花個NT$240用個餐..感覺還蠻不錯的..
店內的餐點品質都在我認為的一定水準上..
每次來到南西店逛完街..若是沒有打算開發新的用餐地點..就是前往這兒了..
服務的部分..用餐的客人真的不少..服務生不大有時間熱切為你介紹餐點..
但都笑容可掬..也是有喚必應的..結帳時不需要加服務費..
我還挺喜歡在這兒晾晾逛街逛的快斷的腳..和朋友閒扯一兩個小時的嚕!
推薦給在南西閒晃時肚子覺得餓餓的人!

ADD:南京西路12巷9號
(MRT中山站3號出口..在新光南西店和NET中間的小巷往內走1min就到嚕!)
TEL:2562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