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冰淇淋..Haagendazs的草莓一直以來是我的最愛..
前陣子在板橋遠百美食街吃了MOVEPICK的花籃..覺得還是haagendazs獲勝!
第一次聽見它是大學同學帶學生去那兒做冰淇淋..因此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後來在wretch的美食blog看見別人的介紹..讓我更是躍躍欲試啊!
那天下午在國父紀念館看完戲..想起靠近光復南路的入口處有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迫不及待的前往..整間店給人一種悠閒感受..我想地處國父紀念館是個關鍵!
分成室內和室外..天氣好的話坐在室外還挺不賴的!
採自助式的方式..來來往往的客人讓店內充滿熱鬧的氣氛呢!
    
花籃冰淇淋..雙球NT$168..附一杯熱咖啡熱花果茶..
上頭是金純巧克力..下頭是低卡藍莓起司..
那個金純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居然還勝過我向來偏好的藍莓口味..
冰淇淋的口感綿密..有一點點像曾經吃過的土耳其冰淇淋..
要用湯匙舀一口還要費點力氣呢!可惜不會因此變瘦一些..
點餐時..站在冰淇淋櫃前..一瞬間每種口味都很想吃..
不過考量了還要塞晚餐的胃..很客氣的和友人各點一球..
服務生會在裝了冰淇淋的花籃上..灑上核果..玉米片和蔓越梅乾(應該是吧?)
我最喜歡玉米片和冰淇淋湊合在一起的口感..很香很好吃唷!
另外兩種的味道也不賴..所以就讓服務生多灑一點吧!
花籃的部分..像是香脆的餅乾..我個人覺得不要把花籃留到最後..會太乾..
和冰淇淋一起吃..超好吃的啦!
它的湯匙也很可愛..還有一粒一粒突起..超妙的..是為了要刺激舌頭嗎?
其實不用刺激就已經夠好吃了啦!再刺激下去..Bigtom應該準備超大號花籃!
友人帶了支湯匙回家..因為覺得可以幫助訓練舌頭不靈敏的孩子..應該效果會不錯!

    
燻雞培果...NT$145..
在Bigtom有很多很可愛的托盤..給人很家居的感覺!
燻雞培果旁..附有酸黃瓜醬一小疊..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加上酸黃瓜醬的燻雞培果..味道挺特別且好吃唷!
份量上挺厚實的..若非正餐一個人吃可能有點多..
不過Bigtom很貼心的將他切成兩半..食用起來很方便!
以下午茶的份量來說..大概吃個冰淇淋伴上半個培果..相當飽足!

    
培果的內餡夾著生菜..蕃茄切片..切丁的燻雞塊和不知道什麼的醬料..
外層的培果香Q有嚼勁..搭配裡頭的餡料..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來到Bigtom..除了好吃的冰淇淋外..若想來點鹹食..
推薦這道燻雞培果!

Bigtom的店內裝潢感覺還不錯..裡頭擺設一些冰淇淋的發展史..
像是剪報啊..還有冰淇淋的一些相關器具..頗可愛..
座位陳設上..室內有小型沙發座..藤椅座..乳牛座等不同選擇..
室外則是像露天咖啡座那樣..著實是好天氣的好選擇!
我挺喜歡Bigtom的感覺..整體的價位也還算OK..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小聚一番..
下一回..我想要試試其他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恩...這裡是個Haagendazs之外的好去處!

ADD: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從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的入口處進去後..往右手邊走就會看見了!)
TEL:23454231
營業時間是9:30~23:00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