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在家..不常出外用餐..這間餐廳..是我外食時優先考量且常去的一間..
整間餐廳的裝潢感覺挺不錯的..特別是餐廳內透明玻璃下的用餐區..
午後時分..在溫暖陽光的斜照下..享用店內的餐點..感覺很舒服唷!
餐點的價位..單點大約在NT$150-200之間..加價NT$65升格套餐..
套餐內容包含餐前湯..主餐..飲料..甜點..另外還要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關於服務品質的部分..我個人很推薦..店內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
不論是在用餐或其他瑣碎的事宜..我總是能得到滿意的回應..很不錯唷!
接著..來說說店內的餐點吧..
    
餐前濃湯..每一次的濃湯口味都不同..截至目前我還沒遇過不好喝的!
這一天的濃湯..香醇可口..依我的味蕾..喝出的濃湯內料理..
應該至少有南瓜和蘿蔔..(原諒我..它們都沒有形狀..我分辨不出來..)
喝濃湯的時候..我喜歡灑上一些黑胡椒粒..服務生會另外附上..
總之...很好喝囉!

    
椰香咖哩雞肉焗烤麵..單點NT$180..加NT$65升格套餐..
這道餐我非常愛吃!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本身就愛吃焗烤..另方面..就是它很好吃嚕!
可以選擇飯或麵..麵的部分店內使用的是尖管麵..我喜歡!
咖哩的味道非常的棒..雖然不辣..但是也不是日式的甜咖哩..
感覺比較像是印式咖哩..香料味很重..吃起來味道非常棒!
雞肉的部分..是用去骨的雞腿肉切塊..若把全部的雞肉集合在一起..
大概可以佔去整盤焗烤麵的一半盤子!看吧!很真材實料!
雞腿肉很嫩..沾上咖哩醬汁..還有上頭香濃的起司..好吃極了!
內餡還有蘿蔔切丁..青椒..紅椒等蔬菜搭配..
愛吃咖哩又愛吃焗烤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迷迭香義式烤雞腿飯..單點NT$195..加NT$65升格套餐..
我還蠻常點這道餐的!除非同桌人有人點了..不然我多會點它..
整個餐點都散發清淡的迷迭香..雞腿部分也因此而讓人不覺得油膩..
利用附上的刀叉..可以很有氣質的用餐..
(要比我還不會用刀子應該很難!所以大家應該都可以保持優雅..)
除了主要的雞腿外..旁邊還會附上其他兩個菜餚..每次不一定..
這天是涼拌四季豆燉白菜..那個涼拌四季豆真好吃!超清爽的口感呢!
燉白菜呢..白菜味道很甜..菜葉也嫩..不錯囉~

    
芒果奶酪冰奶茶..芒果奶酪好吃唷!
在米卡諾用餐..每次的甜點都不同..但大小規格都一樣..
有時候是芋頭布丁..有時候是茶凍..總之換來換去的..品質都還不錯..
這天的芒果奶酪很好吃!奶酪香濃..配上上頭的芒果醬...酸酸甜甜很不賴!
至於奶茶..不知道為什麼狀況不好..光看色澤就覺得不好喝..
吸管一吸..恩..果然是不好喝..味道太稀了..

    
芒果奶酪咖啡..咖啡杯很美吧!
米卡諾的咖啡還挺有名的..但我不太愛喝咖啡..所以沒有研究..
小啜了一口..還不錯喝囉~

這天的用餐..因為全國教師會可以九折折扣..共計花費NT$505..
以用餐餐點和餐廳品質來說..是很符合我認為的水準的!
這間餐廳..每天中午都高朋滿座唷!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有空..
雖是如此..但並不會讓人覺得吵雜..可能是因為用餐的人多半是上班族吧..
晚上時間去會更安靜一些..整體氣氛還挺浪漫的哩!(適合約會)
我很喜歡店內的佈置..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店內共兩層樓..陳設的座位很多..天氣夠好的話..你也可以選擇戶外的庭園座..
另外..店內牆上常會掛不同的畫作或攝影..如果你喜歡還可以買走呢!
改天來到苗栗頭份..可以去晃晃囉~

ADD:苗栗縣頭份鎮後庄里文化街72號
(網頁裡有詳細的地圖..離頭份交流道不遠..若要問路..說個"後庄國小"就可以了)
TEL:037-682598

附上米卡諾的網頁:http://micano.myweb.hinet.net/micano/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